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赎罪》 > 最新动态

刘威葳柏林后首亮相 典雅现身《赎罪》发布会

  奥斯卡7项提片热门电影《赎罪》在正值中国元宵时盛大首映,这部已获得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影片等多项大奖的英国电影被誉为今届奥斯卡黑马,甚被好看可捧走多个“小金人”,吸引了圈中大腕们捧场观摩。

刘威葳
刘威葳

刘威葳
刘威葳

    连刚从柏林载誉归来的刘威葳也首次亮相《赎罪》首映以示对该片的欣赏。一身春天气息的刘威葳典雅动人,但较柏林前消瘦,采访中她表示其实时差已经倒过来了,但是因为从柏林回来后一直在做不同的采访,所以还没有好好休息。百忙中抽空前来观看电影,是谓十分欣赏欧洲文艺片,《赎罪》剧情迂回曲折,是一部荡气回肠的悲情回忆录,演员阵容鼎盛,戏中女主角凯拉·奈特利更是正冉冉上升的好莱坞女演员,已在全球范围内引起票房热潮,的确令人拭目以待,加上是奥斯卡大热,难怪刘威葳不顾繁忙日程亲身到场。

如此向国际看齐,是否已经像前段报道所示要进军国际,刘威葳笑道,电影应该是不分国界的,只要是好的电影,都值得去观摩和学习,言语间已相当国际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