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赵薇官网落户搜狐 老友张朝阳现场助阵

视频:赵薇计划做导演 做梦都在拍电影

  黄锐:欢迎各位回来。刚才在张总的陪同之下,赵薇已经把自己的官网正式落户在我们搜狐了,大家进入这个网址是www.zhaowei.com.cn借今天的平台我们跟赵薇聊聊,赵薇最近又要开始拍新戏了是吗?

  赵薇:对,最近要拍一部电视,我特别喜欢的一个女作家写的一部小说,《一个女人的史诗》。应该是回到我家乡去拍,小说写的地方就是安徽,当然不是现代,是解放战争时期,所以我有跟导演建议,要不就真到那去拍吧,导演说可以,就去吧。

现在没有拍,在筹备。

  黄锐:男主角的人选是谁?

  赵薇:我现在还不清楚。最后得问导演,因为我没有跟他沟通过这方面的问题。

  黄锐:这个人物是什么样的特点?

  赵薇:我觉得是一个有点传奇色彩的人物。这个作家严歌苓是我很喜欢的,在学校上课的时候都在看她写的小说,听制片人说她希望找我演,我很高兴。我看了一下剧本觉得难度很大,但是很有意思。

  黄锐:难度大在哪里?

  赵薇:16岁演到孩子上大学。

  黄锐:就是说从你的少女时期要演到你老。

    赵薇:我现在不是想这个问题,这是导演的问题,我不管。

    黄锐:你不需要现在抓紧时间揣摩一下老年人的体态、说话、思想、行为吗?

    赵薇:我觉得我应该不会演成一个正常的老年人的行为吧,所以我不揣测了。

    黄锐:像这样的电视赵薇是第一次接触吗,有点像人物传记?

    赵薇:对,我我通常都是老拍自己没有尝试过的东西,所以老用不上以前的经验。

  黄锐:前不久你刚刚拍完了一部电影《画皮》。


  赵薇:《画皮》拍得心挺累的。导演竭尽可能把情节痛苦化,虽然我们知道这是一个非常魔幻的商业片,出来非常好看,但是导演希望好看的同时演员要演得好累才行。

  黄锐:这部片子也是你跟周迅的首度合作,你跟她的合作怎样?

  赵薇:因为一直都认识,当然吃喝玩乐这样的(笑),两个人在一起没做什么正事。这次有机会,大家共同做一个事情,也是很好的经验,也学到很多东西。

    黄锐:你觉得周迅是个怎样的人?

  赵薇:怎么说呢?她应该还是蛮会去享受工作的一个人吧。我觉得她对工作是挺投入的一个人。

  黄锐:08年还有一个大家期待的电影《赤壁》。拍得也很累?

  赵薇:《赤壁》最累的是导演吧。严格来说他没有在内地拍过电影,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第一次去面对。作为演员我认为还是可以的。

  莎莎:我们看了花絮,造型特别好看,您对这个造型满意吗?

  赵薇:觉得很怪,一个女性演一个男性,最后又是一个女性。导演对这个角色挺花心思的,总是在改剧本,改得通常让我很惊喜。我的那一块比较有趣,改得越来越有趣了。

  黄锐:这是一件好事。

  赵薇:那部戏里面大部分是比较沉重,导演希望在我的这部分,别人能看到一些快乐一点的,轻松一点的,稍微真实一点的东西。

  黄锐:赵薇想自己当导演拍电影,现在准备得怎么样?


  赵薇:我现在连晚上做梦都是急醒的。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工作,我又回到了读书的时候,要考试的那种压力之上。对我来说有东西给我施压力,是有一点点担心,我觉得对我来说是非常健康正面的,所以我愿意接受一些挑战。其实现在什么具体的想法应该说是没有,还没有完全落实,但就是很着急。

  黄锐:赵薇你很享受着急地过日子。

  赵薇:我常常晚上在梦里当导演,早晨起来一脸的汗。

    黄锐:讲到这里还有很多的网友问到你的一些问题,08年还要出唱片吗?

  赵薇:有计划出。我很感谢我的唱片公司,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依然对我的唱片非常支持,非常谢谢歌迷、影迷。

    黄锐:一定有好多音乐人想跟你合作吧?

    赵薇:我也想跟他们合作,那个时候我还没有签唱片公司的时候,我在拍《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久石让就写了一首非常好听的片尾曲,然后我把我的唱片送给他了,他听完我唱片以后他说他很开心我能够唱他写的片尾曲,但是那个时候我没有唱片公司,所以落实到版权归谁,谁有资格来弄,我又在拍电影,就没有时间安排这个,只能说对不起,唱不了了,所以也留了一些遗憾,希望后面的唱片能够跟我非常喜欢的一些音乐人把这些弥补一下。  

    黄锐:《天使旅行箱》现在在各大KTV的点唱率也很高,你自己现在进KTV是不是老拿自己的歌唱了?

    赵薇:比以前要多一点吧。

    黄锐:那些好朋友会不会也拿你的歌在你面前显摆?

    赵薇:在我很清醒的时候他们就不唱了,因为我会制止的。

    主持人黄锐:你不清醒的时候呢?

    赵薇:不清醒的时候点了就唱呗。

  黄锐:这个官网建立以后,赵薇会不会经常去发日志?

  赵薇:你知道第一次做事情一定充满信心的,就像一个人说要从今天开始锻炼身体,每天六点半就起床,决心是特别大。通过官网是一个机会,可以真的去交流,不像以前自己的个人网站,常常我一上线大家就瘫在那里了,有一个平台能够跟大家交流交流,聊聊天,写一些文章,经历的一些感受,这也是目前我的理想,也是现在非常大的愿望。希望我可以坚持,也希望广大的朋友们能够督促我。

视频:赵薇进入官网首聊全记录


  黄锐:今天非常开心,在简单的一些话里看到了赵薇满满的诚意,我们把更好的祝福给赵薇,希望有更好的影视作品。再次感谢我们现场所有的媒体朋友,还有我们非常可爱的歌迷朋友,还有很多人是通过今天的直播来看的,你也给他们说几句。

  赵薇:我不知道看哪个镜头。因为我知道现在在线上的肯定是有很多我见过和没见过的影迷、歌迷朋友,也有我自己的家人朋友,不能见面非常想念你们,希望在08年,就是我们一起努力,满足自己,也满足所有的人,包括父母、朋友,都能够完成自己的一个责任,可能是我现在性格有点变了,可以多的助人为乐一点。还是祝大家新的一年中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黄锐:今天我们的赵薇官网落户仪式就结束了,希望赵薇以后多多到搜狐做客,拜拜。

  赵薇:拜拜。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 黄锐 |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