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金长勋赶赴泰安参加油污去除工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2日17:30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22日上午6点,韩国歌手金长勋与350多名志愿者一起来到了遭受原油泄露污染的泰安海边一个小岛,参加了污染去除工作。

  一向以热心公益而闻名的金长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社会舆论对油污污染事件的关注不如以前,来参加油污去除工作的人越来越少,希望通过我们这次活动,能再唤起人们对泰安海边的关注。”

  金长勋还表示今后每个月都会组织fans和志愿者来参加油污去除工作。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