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八十一格》导演张瑜赞王丽坤潜力股

  著名演员张瑜,最近又多了一个新头衔——电影导演。目前电影《八十一格》正在上海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影片中将以内地影坛前所未有的年轻姿态出现在观众面前。

  导演张瑜在此次新作中全部启用年轻演员,“快男”的阿穆隆“好男”的王睿还有时下迅速蹿红的影视新星王丽坤,曾拍摄过多部佳作如徐克指导的《七剑下天山》、海岩剧《河流如血》、汪俊导演的《家》。

从经验来看王丽坤算是两位男演员的“前辈”。但是三人都是首次“触电”,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

  其中,女一号王丽坤的选定让导演张瑜费了不少心思,前后见了不少年轻的演员但都没有符合电影的要求。直到一个偶然的机会见到了王丽坤,没想到王丽坤一眼就被张瑜相中。确定出演女一号。张瑜表示“王丽坤是我见到的近几年来非常有潜力的一位演员,她的美丽中透着纯净透彻,给人外柔内刚的感觉,非常符合片中女主角的特质“。

  据悉,《八十一格》即将于3月中旬完成全部拍摄,预计今年暑假公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瑜 |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