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刘晓庆为《红与黑》捧场 被李宗翰版于连打动

  昨晚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京城内一片火树银花、焰火齐放。在保利剧院内同样喜庆热闹,改编自17世纪法国大文豪斯汤达的经典巨著、由著名导演雷国华所执导的大型话剧《红与黑》正在精彩上演着。

李宗翰《红与黑》剧照
李宗翰《红与黑》剧照

  虽然是元宵节,但记者看到现场观众的入座率也达到90%以上。在观众席中,记者还惊喜地发现了“演艺界大姐大”刘晓庆的身影。据悉,刘晓庆与李宗翰曾在热播大剧《徽娘宛心》中饰演母子,私下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演出结束后,刘晓庆对话剧舞台上的李宗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非常好!这是一部最能证明宗翰实力的戏,比起电影和电视剧,《红与黑》更能展现出宗翰的演技。我已经很久没有被这样的艺术作品所感动过,但是在最后于连呐喊时,我的眼泪一直在眼眶打转。

”刘晓庆表示,对于连这个角色的理解她还有些疑问,她将与李宗翰仔细探讨。

  今晚将是《红与黑》此次北京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相信在又一个不眠夜之后,李宗翰会带给观众更大的震撼和惊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宗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