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汤唯出席代言发布会 媒体与保安擦出火

  春节刚过,刚刚恢复工作状态的众媒体齐聚某酒店,平时摄影记者很少携带的脚架和摄影梯不时在人群中闪现,颇有来一场新闻大战的架势。原来今天是因电影《色,戒》一举成名的演员汤唯首次产品代言活动。虽然《色,戒》已经上映许久,但未删减的香港版《色,戒》,至今仍是不少业界人士津津乐道的话题。而作为主角很少露面的汤唯自然是媒体追逐的目标,媒体此行采访提纲大多围绕对于网友热炒的“七分钟的删减”展开。

保安对汤唯呵护有加
保安对汤唯呵护有加

    首次代言费用成迷

  发布会的开场是产品介绍,在走神的当儿,记者却意外透过玻璃看到身穿一袭白色长裙的汤唯,她正站在通往后台的通道上。直到互动小节目结束,汤唯整整在后台通道上站了20多分钟,可以看出汤唯对自己的首次代言相当重视。上台后的汤唯略显紧张,但随后汤唯的表现足以令主办方满意,谈到自己试用产品后的感受时,汤唯言语中充满赞誉之词。不仅如此,在代言后的媒体采访中,机灵的汤唯也不忘将产品信息穿插在自己的回答中,其专业程度俨然不像是首次代言。

天天用,真对的起这张脸
天天用,真对的起这张脸

  《色,戒》杀青后,自2007年10月20日伦敦电影节的首映礼至今,无数广告商纷纷欲邀请汤唯为产品代言,却个个铩羽而归。如今汤唯精挑细选终于开始自己的首次产品代言,其代言费自然不会太低。或许是觉得即使问也问不出个所以然,众媒体并没有就提及代言费问题,但经过一番私下讨论后,“六百万代言费”成为共识,但这个数字是否正确只有汤唯自己清楚。

  回答问题不忘做广告

  采访环节中,涉及《色,戒》的问题不可避免的被提了出来。

问及相对于《色,戒》的成功,今后演戏还会有什么突破时,汤唯的回答竟然能和代言的产品搭上边,汤唯说:“其实我的答案是有点相似的,做演员就要做个踏实的演员,每个角色都是第一次,就像每次恋爱都是非常认真。我就是这样对待我的每一个角色,所以我期待我的每一个角色,包括这个代言的产品。我拿到这个产品第一天就使用,都是认真的去体验。大家来感受这个产品,会很好用。”相信听到这,站在一边旁听的主办方心里已然乐开了花!

  完美开始遗憾落幕

  汤唯的整个代言活动可以说是很成功,但在最后退场环节却出现了令人尴尬的插曲。出于对艺人的重视,主办方特意安排了十来名黑衣保安护送汤唯,但没想到保安对媒体相当不友好,在媒体拍摄汤唯走向电梯的场景时,保安不仅推搡媒体还用手遮挡汤唯的脸部阻止拍照,令汤唯都感到好笑。这还没完,最后保安干脆抢起了相机,这一举动媒体可不能忍,当场与之发生了口角。被保安包围着的汤唯看到这一幕有些尴尬。还好电梯就在眼前,汤唯得以迅速脱离现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