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最新动态

月亮亮相湖南卫视大秀身材 携手吉杰激情热舞


  昨日,被风雪阻挠的湖南卫视“喜乐会”终于成功的拉开了帷幕,众多演艺人士的加入,让整个喜乐会充满了欢乐和祥和,而曾经和“快乐男生”打拼数月的月亮老师,也已“奥运公益形象大使”的身份倡导要用爱心“感动中国”

  年初这场百年不遇的冰雪灾害中,湖南是受灾最为严重的省份之一,湖南卫视的春晚节目也顺延至元宵夜与全国观众见面。据晚会总导演龙丹妮介绍,除了原有的祝新年的喜悦环节,以及元宵人月两团圆环节外,还重点持续在赈灾重建家园,用真情感动人间的主题。

目的为了让更多观众感受到在这次雪灾中全国人民给予的温暖。

  作为重点歌舞节目《舞动中国》的主要编演人员“炫舞精灵”月亮也响应晚会号召,希望通过自己的演出表达自己的真情。已经正式成为乐海盛世公司旗下艺人的月亮刚刚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不能停下的节奏》,更荣幸的成为“阳光奥运公益形象大使”,肩负起号召所有粉丝及爱心人士,都来积极关心身边上所有小事,哪怕奉献出微薄力量也要进行到底的事业。

  这次“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月亮不仅和曾经的“战友”张杰 吉杰同组演出《舞动中国》更以身作则向苏醒、魏晨、俞灏明、王栎鑫等朋友宣传,希望大家可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哪怕是一杯热水和一个面包,来关心受灾人群。希望大家可以携手共渡这场难关,用自己的的行动来温暖人心,感动中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