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最新动态

胡彦斌阿朵喜庆行头上场 春意盎然博满堂彩(图)



  2008年2月21日晚,终于告别了罕见雪灾困扰的湖南湖北等重灾区人民,携手迎来了灾害过后的第一个传统团员佳节——元宵节。为了向这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告别,向坚持在雪灾期间给与灾区人民积极帮助和鼓励的人们表示衷心的谢意,湖南卫视携手几个重灾区电视人全力为全国电视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饱含深情的元宵佳节晚会。来自内地、港台以及东南亚地区的众多艺人纷纷加入这个阵营,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合作下,让正月十五元宵节的夜晚充满了浓浓的暖意和沸腾的热闹景象。

  晚会最具特色的是,发挥众位艺人所长,挖掘出大家平时难得一见的表演实力,通过合作配合的表演方式,积极的传达了“团结就是力量”的主题思想,展现出所有登台艺人满腔热情为活动添砖加瓦的诚挚心意。其中由胡彦斌及阿朵共同带来的融表演与唱段合二为一的《桃花朵朵开》顿时让整台晚会更加呈现出春意盎然的气息,让人感受到春回大地的浓浓暖意博得满堂彩!

  胡彦斌及阿朵在07年《名声大震》的舞台上虽曾以呼声最高的两组对手身份出现,但二人也曾表示对方的演唱及表演实力的确都让人另眼相看。当的元宵晚会上,胡彦斌及阿朵的合作无疑以其强强联手之势成为当晚最令人期待的一组搭档!而他们二人也对此次能够同台献艺的机会极为珍惜,尽管在台上只有几分钟,可是胡彦斌、阿朵在台下可谓做足了功课!为配合当晚特别的表演编排,从节目录制开始直到临近最后登台,二人在练习戏曲动作上实在费劲心思。而胡彦斌更是为了在现场直播里拿出最精彩的表现,不顾辛苦坚持要求参加20日晚的大联排,3天的时间里仅仅睡了不到2个小时!因为18日凌晨4点开工在北京拍摄《巴黎铁塔》的MV,一直工作到次日凌晨5点,然后直奔机场到南京参加《非常大明星》节目的录制,20日一大早再赶回北京参加“音乐风云榜颁奖礼”的发布会,随即再飞抵长沙,一天的时间竟然辗转了3个城市,敬业的工作态度令周围很多工作人员都赞服不已!



  晚会中,除了与阿朵合作外,胡彦斌还深情演绎了《故乡的云》及合唱了立志歌曲《中国人》,戏份之重,也再一次凸现了胡彦斌在内地乐坛“新一哥”的地位!对于这次宁可推掉商业演出也坚持来参加元宵喜乐会,胡彦斌表示:“因为这首先是一次对于大家共同经历此次雪灾过后的感谢,感谢我们都能不退缩地来迎战这场灾难!并且,这场晚会也是我们保持团结一心精神的体现,不仅自己无论是从准备还是表演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在里面,也有幸感受了其他艺人及工作人员对这台晚会倾注的心血和热情。而春天真的就要来了,我相信在经过了这么多考验之后的2008新春一定是个很美丽的春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 阿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