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希尔顿为奥斯卡准备400万礼服 遭拒绝当场气哭

  第80届奥斯卡奖颁奖盛典周日即将上演,尽管最终大奖花落谁家,还不得而知,但明星们谁都不会放过这场秀。这不,连是非女希尔顿也拼命削尖脑袋往里钻,之前已经花费了400万美元打造超级豪华礼服,但却在日前遭主办方拒绝出席,理由很简单———不够格。
有消息称,希尔顿知道奥斯卡主办单位完全不给面子,当场气哭。有人想参加,但无望;有人能参加,却身不由己。由于《色,戒》被拒,孙红雷就成了本届奥斯卡惟一的中国元素,他参演的《蒙古王》入围了最佳外语片提名。之前曾表示希望“走走红地毯”的孙红雷目前正在《梅兰芳》剧组赶工,届时陈凯歌是否批假还是个未知数。

  另据美国《广告时代》周刊报道,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广告价码再创新高,美国广播公司一段30秒长的广告片收费高达182万美元,比去年上涨了7%。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希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