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率众徒整于谦 德云社专场亮新活儿

  本报讯(记者王铮)正月十四、十五两天,“戊子闹春”德云社新春相声晚会在北展剧场上演。郭德纲、于谦、徐德亮、何云伟、李菁、赵云侠等主演都拿出了新作品。郭德纲的《我要闹绯闻》《美丽生活》等段子引爆了观众席,他还率众弟子“群殴”于谦,上演了一出《武训图》。

  郭德纲此次亮出的新活《我要闹绯闻》创作了3个多月,在园子里试验效果非常好。昨晚虽是在近3000人的大剧场里表演,但“笑果”依然不错,逗得大家前仰后合。整台演出中,郭德纲和于谦搭档一如既往是说的随意、演的轻松,哥俩儿甚至把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艳照门”事件串成了哏,于谦在郭德纲口中也惨变成“于冠希”。在郭德纲爱徒烧饼出场后,于谦还主动走上前为其捧哏。没想到随后出场的郭德纲,与徒弟联手“修理”谦哥,最后竟然喊上来德云社的20多家丁,拉偏手将于谦“群殴”成破烂王。观众笑过之后才恍然大悟,这原来是众人合作的群口相声《武训图》。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于谦 | 武训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