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媒体评论

华商晨报:没必要说Sorry

  没必要说Sorry

  没偷人家老公,没拆散人家家庭,顶多算是有点作贱自己。我想说的就是这个,怪不得别人,是自己不够保护自己……

  这年头做头条的总是女人,而且是受伤的女人。

  香港娱乐圈里最美的也就是这两位女人了吧,一个阿娇、一个柏芝,还是在很妖娆曼妙的年纪,幸福继续可期。
——“艳照门”是一个断点。大概有相当长的时间里,没办法春意融融。

  韩寒说,在这件事中,错的是发布照片的人。你看,这么愤青的男生都看得懂的道理。可那么一群人,白看白受益,末了还喊打喊杀,叫嚣着要当事人的说法。——陈冠希说Sorry了,阿娇和柏芝也该现身说法吧?——可你凭什么?阿娇倒是说了,“太傻太天真”,迅速被铺天盖地地嘲弄。可她究竟有什么错?好吧,阿娇过往的形象太过清纯,她竟敢撒了这么大的谎。但柏芝可从没想当过玉女,现在的身份又是妻子和妈妈,在这之前,围绕她所有的新闻,总是陪婆婆喝茶,跟小姑购物。那照片已经是从前的事。柏芝不出声,没人有权利让她开口。为何要为难她?

  根本不是她们的错。被伤到最深的就是她们。

  破坏社会风气?带坏小朋友?该找传播的人吧。再怎么也算不到她们头上。

  太随便了?可凭什么认定人家不是和喜欢的人做的事。他样子好看,喜欢上他,而年轻恣意,寻找制造一点男女间的乐子,这也是人之常情吧。没偷人家老公,没拆散人家家庭,顶多算是有点作贱自己。

  我想说的就是这个,怪不得别人,是自己不够保护自己,男人根本是完全无法信任的。说到底,面对那最根本的、最实质的、最残酷的,那一定是自己,只有自己。竟然相信那些东西他会稳妥保管和善待?

  不过,女人是最坚韧的,阿娇会好的,也许看起来更让人怜爱。不必隐退,没必要说Sorry。可柏芝却另当别论了,花好月圆的爱情破碎了倒没什么,如果小谢犹豫着不肯谅解和接受,可是她的儿子……幸好,儿子还很小很小,不懂世事。谁知道以后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