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媒体评论

华商晨报:放了冠希 学会珍惜

  是谁把“玉女”和“偶像”的称号赐予明星?是谁无意中扩大了艳照的传播范围?是谁觉得娱乐圈“看上去很美”?又是谁在偶像事发之前将其奉若神明、在事发之后纷纷倒戈相向?

  昨日正月十五,冠希出面悔悟,样子很痛苦,连说“sorry”无数。
结束,结束,不算全盘皆输。

  开篇先来上一段《如梦令》,醉翁之意不在调侃,而是想说——还好,还算及时,因为陈冠希的回归和出面,让“艳照门”多少有了一个还算圆满的结局。

  说圆满,当然不是绝对的圆满,毕竟伤害已经造成。这其中,包括女星们,包括大众,也包括陈冠希自己。所以,当初说他会以“受害者”的姿态回归时,好多人都怒不可遏,但事实上,他真的也是受害者之一。

  “艳照门”与其说是一扇魔鬼打开的门,不如说是一张欲望编织的网,每个人都深陷其中,每个人都无法自拔。

  先说女星。

  她们是第一批也是最大的一批受害者,当初决定拍下那些照片,不管是因为爱还是别的情感,现在的结果都不是她们希望得到的,所以,对她们的抨击可以停止了,不管过去是“玉女”还是“欲女”,不管是“很黄很暴力”还是“好傻好天真”,感情没了,回忆也不美了,还要用自己的未来为过去的一切陪葬吗?那应该不是我们希望和期待的结果吧?

  再说大众。

  大众受害的情绪主要来自于被假象欺骗后的恍然大悟,事实上,真正“好傻好天真”的人恰恰就是大众。回头想想,是谁把“玉女”和“偶像”的称号赐予明星?是谁无意中扩大了艳照的传播范围?是谁觉得娱乐圈“看上去很美”?又是谁在偶像事发之前将其奉若神明、在事发之后纷纷倒戈相向?

  这种情绪是不是成了主流?从社会广泛“猎艳”这个大趋势来看,大众在受伤的同时也多少伤害了一部分人。所以,道歉,实在不该是陈冠希个人的事情。

  最后才说陈冠希。

  他的演技和外在条件都得到了广泛承认,若是现在真的悔悟了,放他一条生路也没什么大不了,因为就算他退出娱乐圈也无法弥补已然造成的伤害,只是多少安慰了一部分自认受到伤害的人。浪子回头尚且金不换,何况帅哥乎?

  “艳照门”现在算是关上了吧,接下来,该是解决关键问题的时候了——散播照片的主犯何时能找到?受到伤害的明星们能否再度“雄起”?香港娱乐圈的形象能否重新树立?……比起陈冠希的道歉是不是真心,这些才是我们最应该关心的问题,不是吗?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