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事件 > 最新动态

美国导演协会内部投票通过与制片方的合约

  搜狐娱乐讯 美国时间2月20日,美国导演协会内部最终投票通过了和制片方的三年合约,这份合约有助于曾让持续了101天的美国编剧大罢工尽快落幕。

  在通过邮件进行的内部投票中,制片方和美国导演协会(DGA)的三年合约获得压倒性多数的会员票数支持。

按照以往惯例,美国导演协会没有透露13500位会员投票数或赞成数的确切比例。

  曾经执导电影《007系列之黑日危机》的美国导演协会主席Michael Apted表示此次投票“反映了会员对合约的极大支持和积极态度”。这份合约由理事会于1月27日建议表决,并将于7月1日开始生效,涉及了导演、助理导演和制片经理。Michael Apted指出导演协会在基本工资、复播追加收益和协会的健康保障计划上有所收获。不过合约最引人关注的还是支付给协会成员更多的网络发行收益的规定,这也是制片方与编剧们关键分歧之一。

  美国导演协会的合约给美国编剧协会与制片方的谈判恢复带来了机遇,打破了两方长时间的僵局,并成为最终解决此次耗时14周、10500位美国编剧协会成员罢工的合约的模板。两份合约都要求将网络下载销售的影视节目的佣金比例提高一倍,这也是曾经分歧所在。他们同时要求制片方雇佣协会成员成为管理网络内容的团队成员之一。两份合约也为在线电视剧播放确定了新的复播追加收益。但是美国编剧协会的合约在此方面比导演的合约稍好,他们在合约的第3年可能获得更高的酬金。

  上周二编剧协会内部以压倒性多数的投票同意中止罢工,从而结束了好莱坞20年以来最为严重的劳资冲突,但是对于新合约的官方表决流程仍在继续。上周三所有票均已寄出,将于2月25日统计票数,并于第二天公布结果。

  于此同时,美国演员工会(SAG)代表120000影视演员正在决定何时开展与制作中心的合约谈判。演员工会现有合约将于6月30日到期。根据好莱坞记者的消息,演员工会将于三月份开展非正式会谈,并将于春季不久开始正式全面谈判。演员工会领导誓言要在谈判桌上采取积极主动的立场,但不清楚他们是否会接受导演和编剧已同意的近似条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