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章子怡请丹尼斯-奎德吃饺子 被赞非常聪明

  丹尼斯·奎德和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合作过《牧马人》,去年的中国新年,在洛杉矶过年的章子怡,还请他在餐厅吃饺子,让丹尼斯·奎德很难忘。

  年过50拍动作片 不喊苦

  据报道,今年农历正月初一的那天,丹尼斯·奎德在洛杉矶宣传新作《刺杀据点》,与台湾媒体提起那次饺子宴,称赞章子怡聪明又令人惊喜。
但看来颇有倦容的他,却被英国记者几番奚落已有点年纪,54岁还这么辛苦拍动作片,但他笑说演特勤人员很过瘾,拍前勤练肌肉、挑战飞车,在墨西哥市顶艳阳跑步,他说挥汗如雨的运动爽极了,一点也不苦。

  带老婆孩子工作 好男人

  丹尼斯·奎德与梅格·瑞恩离婚后颇失意,因此他说如今才是他人生的高峰期;因为事业顺利,去年还得龙凤胎,并且当一个勤替孩子换尿片,享受老爸爸生活的好男人。如今,只要外出拍戏超过20天,他就一定要老婆带着孩子一起到拍摄地,不让一家人分离太久。

  马修骑摩托车兜风 被碎碎念

  《迷失》男主角马修·福克斯也参与演出,自从以此影集在美走红后,他笑说走到哪里都被人问结局如何。他身价大涨,成为空中飞人,不过他也是典型的爱家男人,只要一有空档就要老婆带孩子到拍摄地,意大利籍的太太不但相夫教子,还会替他挑剧本。

  马修·福克斯拍动作片不以为苦,因为他平时最大的嗜好就是骑重型摩托车,结婚前老婆坐后座跟他飙风,婚后怕他乱来和顾及安全叫他不准骑。前阵子他忍不住又偷去买了一部,老婆大人碎碎念了好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斯 | 奎德 | 马修 | 章子怡 |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