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有家有国有真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2日14:59 来源:搜狐娱乐

  今晚,观众瞩目的湖南卫视特别晚会——“2008元宵喜乐会”在一片暖意融融上演,这台集合了湖南卫视节目组智慧和汗水的晚会,结合强大的明星阵容,展现了2008开春那一幕幕动人的景象,再现了抗击冰雪灾害中的感人事迹,晚会以情感为主线,穿插歌舞、小品等节目,许多明星如黄晓明、陈楚生、李宇春、杨思琦、SHE等都奉献了自己的精彩表演,让正月十五元宵节的夜晚充满了浓浓的暖意和沸腾的热闹景象。

  由于在此前我国南部地区史无前例的冰雪灾害中,湖南是受灾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由于冰雪的影响,湖南卫视也临时紧急取消了原定于小年夜直播的“春节联欢晚会”,投入到抗冰救灾的报道中来,用了四天的时间筹备的“我们一起过年”大型赈灾晚会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真情动人,感人至深,整台晚会期间收到来自海内外的爱心人士捐助的款项多达3.17亿,创造了爱心奇迹。虽然抗冰救灾已经结束,但是灾后重建的工作也牵动了许多人的心,在这次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就以感情为主线,将在抗冰救灾中展现出的动人一幕幕串联起来,让人感动不已。

  晚会向观众展现了在抗冰救灾中老百姓和子弟兵们全心全力、共同抵抗这五十年一遇的灾害的场景。因为一场冰雪,湖南农民刘吉桂从翻倒的长途客车中救下了44名湖北旅客,他把他们安顿在自己并不宽裕的家中,一住就是五天,这五天里,刘吉桂家的米缸几乎都被吃空了,可是他毫无怨言,每天冒着冰雪去菜市场买菜,让这44名旅客感到春天一般的温暖。虽然他们素昧平生,但是他们却好像一家人一般,这45人组成的“特殊家庭”一起携手度过了最艰难的日子,迎来了春回大地的激动。在晚会上,这45人也重聚在一起,他们举杯同庆,为这个春天点燃了第一朵动人的火花。

  在这场冰雪灾害中,人民子弟兵更是将他们的青春和热血挥洒在了抗灾的第一线。“最可爱的人们”用他们的辛劳,为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长城。在这次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中,特别请来了子弟兵的代表叶振勇和卢博成,他们一个不顾家里火灾后的安危,只身奋战在抗灾第一线,一个毅然将婚期推后,不顾自己个人的幸福,奔赴抗灾第一线。虽然他们牵挂着家人、爱人,但是在此刻他们心中装着的却是百姓的安危,当这些子弟兵的代表亮相晚会现场的时候,观众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他们都在为这些热血儿男叫好,为他们崇高的精神动容落泪。

  湖南卫视在这次元宵晚会上投入了大量精力,此前曾计划在春晚上推出的许多节目也纷纷在这次元宵晚会上亮相,可以说,这次“2008元宵喜乐会”是湖南卫视有史以来明星阵容最强大、投入最大、节目最精彩、最为感人的一次盛会。在这次晚会上,许多一线明星如黄晓明、吴佩慈、李宇春、陈楚生都纷纷亮相,奉献了个人新作。陈楚生和王宝强这对同样出身于“草根”的明星合唱的一曲《有没有人告诉你》,黄晓明和吴佩慈演唱的开场曲目让人们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春的气息。香港TVB方面也派出强大的明星阵容前来助阵,吴家乐、周家蔚、黄宗泽、陈敏之、杨思琦、陈芷菁的到场让观众感受到了《我们一起过年》的暖意融融。

  不仅回顾了抗冰救灾的动人场景,湖南卫视“2008元宵喜乐会”还给观众展开了春回大地、春暖人间的宏伟场景。从航拍直升机上传回的画面呈现出万家灯火的安定祥和,三湘大地一片和睦与宁静,春回人间预示着来年的五谷丰登、国泰民安。2008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也让每一个中国人翘首以待。大兵、赵卫国带来的新作《学冠军》让全场笑声雷动。

  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将《士兵突击》、“快乐男声”、“超级女声”、《武林外传》、《家有儿女》等许多2007热门明星们呈现于观众眼前。许多观众对这场元宵晚会也投入了非常大的热情,尤其是在湖南卫视春晚因故取消后,更是将所有关注都集中到这台元宵喜乐会上来了。在晚会进行的期间,许多观众都纷纷在网上留下了对节目的感言。当播出45人大家庭的故事时,有观众在网上写道:“这些都是很平凡的人,但是在雪灾面前,他们却亲如一家,这是爱的力量,也象征着我们祖国的团结和进步,希望这些好人都能一生平安。”当英雄子弟兵代表上场的时候,观众在留言中这样写:“正是有了这些最可爱的人,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现在的万家灯火、合家欢乐,都是他们用自己的披星戴月和牺牲自我换来的,向他们致敬。”香港TVB群星送来的祝福也感动了许多观众,他们对这些明星们关注民生、关注灾区的善举也表示了肯定。

  一台热闹祥和的晚会,一台春意动人的晚会,湖南卫视“2008元宵喜乐会”将春意播散给广大的电视观众,将2008的美好前景一幕幕呈现,让人们感受到春的温暖、爱的伟大。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