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英皇主席称原谅陈冠希 艳照门女主角封口

  陈冠希返港召开记者会道歉,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认为,陈冠希有诚意,大家应给他一个机会;曾志伟则认为今次陈冠希也算是负责任的行动。香港《文汇报》今日报道,与陈冠希传过绯闻而卷入事件的女艺人及其好友房祖名都避谈事件;甚至事发初期曾痛骂拍照者应负责的艺人如陈小春张柏芝密友)、麦浚龙(阿娇绯闻男友)等,都纷纷封口。


  周丽淇透过助手称不响应

  周丽淇透过助手表示,对陈冠希回港道歉不作回应。张柏芝在事发后一直没有露面及响应,而记者昨日致电给她的经理人周小姐,但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方力申、吴雨霏、邓丽欣所属的金牌经理人公司则表示,3人都出外工作不在港,不作响应。

  英皇春茗阿娇谢霆锋缺席

  英皇娱乐集团昨晚举行春茗,但受艺人情欲照事件影响的锺欣桐(阿娇)和谢霆锋都没有出席,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称希望此事能够尽快平息。她又透露,Edison在记者会后有致电阿娇,但就没有提过此事;她又指,Twins和霆锋都会出席24日在北京举行的波鞋广告记者会,到时他们会接受访问,但就不会响应事件。

  而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昨晚出席公司春茗时,被问及对传出有江湖暗花要斩Edison,他说:“我不知,我不可以代表其它人说话,我亦无和他联络。(Edison是不是应该退出?)这是个人选择。”他又表示没有联络侄女杨永晴(Vincy),因为他知道Vincy在波士顿读书,而且和父亲一直有联络。

  艺人会回应:陈冠希已就网上流传照片一事作公开表白,希望这次事件能早日划上句号,以免涉及事件中各人再受到更多的伤害。

  阿Sa承认事件破坏Twins形象

  蔡卓妍被问及Twins会否拆伙,阿Sa只是摇一摇头,对于她与阿娇是组合而被牵涉入事件中,会否觉得好无辜?她说:“只希望件事快点完结,继续行她的人生路。(会不会觉得好难收复Twins的形象?)一定有困难,但会继续走我的路,于我来说,总有希望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twins | 谢霆锋 | 杨受成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