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信乐团大闹元宵节 主唱征选活动即将开始(图)

  近日,信乐团发行新单曲《不死心还在》,有动力火车的情义挎刀,使得这支单曲备受关注,这让信乐团雀跃不已。在单曲发行的同时,信乐团更是通过网络开展了“征选主唱”的活动。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让在近日宣传期中每天平均都睡不到4个小时的团员们仍然充满战斗力,期待着能够跟更多的歌迷见面。目前,经纪公司正在安排信乐团开展这首单曲的内地宣传,以及准备征选信乐团主唱的活动,团员们都希望能早日找到新主唱,赶快把他们已经创作好的高难歌曲发挥出来,跟信乐团一起为摇滚、为音乐努力下去。


  昨天是中国传统佳节的元宵节,信乐团特别利用宣传的空档去学习制作元宵,更深刻的感受元宵节的气氛。初次包元宵的信乐团,每个人都七手八脚、满头大汗,一颗元宵平常只需花一分钟就可完成,信乐团竟然至少都要花五分钟以上,还包不出正常的形状。于是,团长麦克提议大家干脆来做跟老鼠有关的形状,因为今年也刚好是鼠年,正常的我们也做不出来,干脆自由发挥好了!大家的制作速度果然加快了很多,但最后制作出来的样子不仅有发育不良的干扁鼠,有眼比牛蛙大的凸眼鼠,还有大小不均的外星鼠。就连在旁的老师傅见此情形都忍不住去提醒他们要好好学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