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长沙演出秀亲和 说起抗灾动真情(组图)

黄晓明在彩排

  早前,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让我国南方各省普遍受灾。作为灾害重灾区,湖南的受灾情况更是一度令人担心。作为娱乐圈的代表,黄晓明曾自掏腰包为灾区捐款10万元,此后又与合作的某品牌再次捐款20万元,此举立刻得到众人称赞。昨日(2月21日)来长沙参加“元宵喜乐会”,一席黑色皮夹克的黄晓明虽然看起来酷劲十足,但说起抗灾中的勇士,却不禁连声表示感动:“在大难当前的时候,这些勇士为了大家的利益冒着生命危险上前,甚至牺牲,令人从心底里感动。”

黄晓明亲和力十足,为粉丝签名

  作为昨晚将独唱两曲的艺人,黄晓明的地位不言而喻。记者发现,黄晓明虽然此次携带了6、7名随行工作人员,天王气势十足,但相较SHE等其他大牌艺人,亲和力相当了得。在台下等待彩排时,不仅对众多粉丝签名的要求一一满足,一些影迷询问到近况时,黄晓明也一一微笑答复,表现相当亲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