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细数沈殿霞生命中的四个男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2日14:4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1,郑少秋

  他沈殿霞这一生唯一爱过的男人。如果说没有沈殿霞的提携和帮助,那么也许就不会有后来郑少秋影视事业的平步青云。在事业上来说,沈殿霞应该是郑少秋的恩人.但是,对于爱情来说,郑少秋就应该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负心人.往事如烟,人生似梦,这个中原委和细情又有谁能剖析明了?或许,关于爱情本来就没有谁对谁错?但是,无论如何,郑少秋却赐予了沈殿霞一个她生命之中最重要的宝贝——女儿郑欣宜,这就足够了。

  2,曾志伟

  曾志伟和沈殿霞合作多年,是圈中人人皆知的好友。回忆跟沈殿霞的合作,曾志伟说:“她是我最好的搭档,没有任何一个人超过她,只有她才能震住我。每次主持,她都会提醒我在镜头前面不能出错,要做到最镇静才对。虽然她人很开朗,但是所说的每句话都有代表性。我们两个主持,第一句话都是由她开口,表示她的每句话都很谨慎,也最有代表性。她对朋友非常的重义气,对身边的工作人员也很好,大家都很爱戴她。沈殿霞代表了一个时代,她是所有人的朋友,是所有家庭的成员,她的坚强性格值得所有人学习。”

  3,罗文

  沈殿霞说,罗文是她事业上的贵人.提起罗文与肥姐沈殿霞,他们都记得就是当年所组织的“情侣合唱团”,原来当年,罗文在酒吧唱歌的时候,邓光荣时时都会捧场,由于当时有人请罗文要到新加坡登台,那么巧肥肥也要到那边登台,于是邓光荣就提议他们两个合作,结果就结成了这个合唱团。很有意思的是,这个名称并不是他们自己想出来,而是一个记者在采访完后所写出来的。“情侣合唱团”在71年组成,当时大受欢迎,后来因为罗文觉得肥姐是个喜剧人才,而他也是做个人发展,于是“情侣合唱团”在73年正式解散。肥姐虽然不再是合唱团的人员,但他们每相隔不久都会在节目中碰面的。其实肥姐和罗文都很关心对方,像96年,罗文宣布要退出舞台,肥姐很伤心,她重提旧事,希望能动摇罗文这个决定。罗文对肥姐的名言是:你讲话大声,唱歌小声。他们虽然不是经常见面,但当对方有需要时,绝对不会推搪,像肥姐踏入娱乐圈40周年,开她的个人演唱会,罗文到场支持。而当2002年罗文弥留之际,最想见的人就是肥姐,他说:“等我身体好了,你要陪我去上海吃东西。”但事事难料,6年之后,步罗文之后尘,我们的肥姐也是撒手人寰,遗笑人间,祝愿他们在天堂依旧手牵手,让“情侣合唱团”倾唱永远!

  4,董骠

  20世纪80年代后期,因主演大量票房卖座电影,肥姐与董骠两人成为当时最红的拍档组合之一。尤其是她与董骠主演的“富贵”系列,比如《富贵逼人》、《富贵再逼人》、《富贵再三逼人》、《富贵黄金屋》、《富贵开心鬼》等等。在电影里,董骠总是有点蔫蔫的惧内,肥肥则总是口齿伶俐、咄咄逼人、气势不凡,两人凑在一起特别有喜剧感,一个眼神交流便已叫人忍不住想笑。后来肥姐转型拍电视剧以及节目主持,而董骠则从事自己一生最钟爱的事业——跑马,除了是跑马评论员以外,还自己养马出赛自己当马主。奈何2006年2月22日董骠因肺衰竭病逝。而今肥姐不甘红尘寂寞,追董骠而去,不知在天堂那里是否能再续前缘,依旧成为最佳拍档?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