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央视元宵晚会 > 媒体评论

南方都市报:今年春晚“小品王”还是赵本山

  20日,央视2008年元宵晚会录制,经过网络、短信等评选方式,每年一度的“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也在现场揭晓。赵本山小品《火炬手》毫无意外夺取了语言类节目第一名。春晚中抗雪赈灾环节的明星集体诗歌朗诵《温暖2008》获得特等奖。
舞蹈《飞天》夺得歌舞类节目第一名,王宝强参与的相声剧《公交协奏曲》获得戏曲杂技魔术类一等奖。之前在网上人气高涨的周杰伦演唱的《青花瓷》只获得歌舞类二等奖,成绩与人气稍有不符合,而春晚前备受关注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则未捧一奖。

  赵本山希望能给新人机会

  如今,赵本山在春晚上的名誉收获可谓盆满钵满,这次,他已经第十次蝉联“小品王”了。尽管赵本山是一盘观众吃不厌的菜,但是每年春晚都靠他一个人博全场高潮总有过于依赖的嫌疑。而总导演陈临春对这个问题的解释说,应该爱护艺术家,今年赵本山直播前还在打吊瓶,敬业精神让人感动。而赵本山本人也意识到这个问题,在领奖时表示,观众每年希望熟悉的面孔出现在舞台上,但也希望大家能给新人机会。

  周杰伦获奖章子怡落空

  在这次评选中,周杰伦的《青花瓷》网络人气很高,仅次于赵本山的小品《火炬手》。但在评选中,《青花瓷》败给舞蹈《飞天》屈居第二。但周杰伦仍然是港台流行歌曲中唯一获奖的。章子怡的《天女散花》则空手而归。她的演出也是整个春晚争议最大的一个,网友们对其歌技进行了大力抨击,甚至有人怀疑其假唱,总导演否认假唱一说之后表示:“对于她的演唱,大家应该抱平常心,让她唱歌超过演艺,跟国际歌星去比较不太实际。”

  获奖名单(部分)

  特等奖:赈灾诗朗诵《温暖2008》

  一等奖:

  语言类:小品《火炬手》(赵本山、宋丹丹、刘流)

  歌舞类:舞蹈《飞天》(广州军区政治部战士文工团)

  戏曲类:相声剧《公交协奏曲》(冯巩、阎学晶、王宝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周杰伦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