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RAIN三星广告照曝光 “雨”你梦圆奥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2日13:4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2月21日,北京 — 奥运会无线通信设备领域全球合作伙伴 (TOP) 及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公司,今天宣布亚洲人气天王Rain(郑智薰)将携手三星,出任其奥运形象大使。Rain将演唱由三星为其量身定做的三星奥运主题曲,拍摄主题曲MV,并与三星共同发布第一款以明星命名的手机——“Rain手机”,以助力三星奥运营销宣传活动。

  作为三星奥运形象大使,Rain以健康向上的形象以及乐观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完美地契合了三星向全世界传达三星帮助人们不断追求、实现梦想的理念,以及所展现出的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奥运精神。三星与Rain携手,体现了奥林匹克运动与娱乐时尚元素的结合,必将创造出新一轮的奥运文化偶像效应,增进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和谐气氛。

  由Rain演唱的三星奥运主题曲以及拍摄的MV计划于今年4月制作完成,并将全面应用于中国大陆及香港的三星奥运市场营销活动当中,其中就包括历时97天、途经113座城市的境内奥运火炬传递。另一方面,坐落于奥运匹克公园的OR@S(三星奥运展示馆)也将于赛时期间播放这一汇聚三星元素的奥运宣传歌曲。

  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先生、三星电子全球体育事务及公共关系副总裁权桂贤先生、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锋先生,三星奥运形象大使Rain和刘璇,以及近400位媒体、消费者、歌迷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在活动现场,三星通过视频及照片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地展示了三星参与奥运的历史。对能够成为三星奥运形象大使,Rain 感到非常荣幸,也自觉意义深远。Rain表示他一直非常关注北京奥运会,也十分愿意为奥运的成功做出自己的贡献,并且在不久的将来与中国的歌迷及影迷进行更广泛的交流。

  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先生说:“北京2008年奥运会是中国,乃至全世界的一大盛事。Rain作为在亚洲,以至全球都具有极高影响力的娱乐明星,能够参与其中,可谓是一个双赢之举。在此期间,三星公司希望通过与Rain的合作,进一步拓展我们在中国的奥运营销活动。”

  中国三星于2005年起开展了 “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社会公益项目,迄今已经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应。今天,Rain也加入到了这个行列当中,并与朴根熙总裁一道,在现场向来自宁夏张家塬回民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学习及体育用品。

  三星电子全球体育事务及公共关系副总裁权桂贤先生表示:“三星公司希望通过大众化、多元化的沟通手段拉近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提升品牌的美誉度。通过Rain演绎的三星奥运主题曲及MV,充分展现了三星电子在长期的奥运营销活动中,一个新的尝试与进步。”

  近日,三星Anycall已经推出第一款“Rain Phone”(三星音乐手机SGH-F258),该款手机已在大陆及香港市场上市销售。同时,三星也计划发布 “Rain Phone”系列其他产品。

  关于三星电子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是半导体、通信、数字多媒体和数字融合技术的全球领导厂商。2006年,实现总销售额为634亿美元,净收入为85亿美元。全球大约有138,000 名雇员服务于三星电子位于56个国家的124个办事处。公司拥有五个主要的业务部门:数字家电业务、数字多媒体业务、LCD业务、半导体业务和通信网络业务。作为全球公认的发展最为迅速的品牌之一,三星电子是全球领先的数字电视、存储芯片、移动电话和薄膜晶体管显示器生产商。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敬请登陆:https://www.samsung.com。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三星北京奥运办事处 中国三星公关宣传部

  陈丹 先生 邹积凯 先生

  电话:010-58256860 电话:010-65668100 Ext.2311

  传真:010-58256865 传真:010-65668116

  E-mail:danny.chen@samsung.com E-mail:jikai.zou@samsung.com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