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2》周杰伦阿Sa情路崎岖(图)

  由周杰伦担纲主演,集合了众多明星的《大灌篮》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鉴于影片在整个亚洲电影市场获得的成功,导演朱延平已经开始构想拍摄《大灌篮2》,并邀请中国内地、香港以及韩国的编剧联合策划剧本。

  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朱延平透露,《大灌篮2》将续写《大灌篮》中没有讲完的故事,其中四大高手以及吴宗宪扮演的神秘高手将成为影片的重点情节之一。

  《大灌篮》早埋下伏笔

  朱延平表示,其实《大灌篮》中已为续集的拍摄埋下了不少伏笔,“影片中其实有很多故事都没有讲完,有很多值得去继续挖掘的情节。
例如片中的四大高手后来怎么样了?周杰伦和阿SA之间的感情到底怎么发展?吴宗宪出演的那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高手到底去哪里了?周杰伦的球队之后还会遇到怎样的对手?在《大灌篮》上映后,不停有人问我这些问题,我也觉得有必要把影片中一些没有交代完的情节继续下去。再加上《大灌篮》的票房这么好,拍摄《大灌篮2》也自然提上了议事日程。”朱延平已经邀请了中国内地、香港以及韩国的编剧顺着《大灌篮》埋下的伏笔策划新剧本,他直言,“我希望《大灌篮2》能够讲述一个更加精彩的故事。”五大高手成续集重点《大灌篮》中传授周杰伦功夫的四大高手是影片最受关注的元素之一,朱延平表示,在《大灌篮2》中四大高手将成为影片的重点,“很多观众都告诉我非常喜欢四大高手,而且对于他们以后的故事非常感兴趣。其实在《大灌篮》里,四大高手的故事的确还没有讲完。在我的构想中,他们还有太多的功夫要传授给周杰伦,并且将把功夫和篮球结合得更完美。”

  除了四大高手之外,在《大灌篮》中只客串露了个脸的吴宗宪也将成为续集的重点人物。朱延平介绍道:“吴宗宪扮演的角色在《大灌篮》里虽然只是露了个脸,但已经让人感觉这个人是高手中的高手。尤其是他的轻功,在影片中让人印象深刻。《大灌篮2》中,这个真正的高手应当会有更多的戏份。我已经和吴宗宪沟通过了,他对于出演续集也很有兴趣。”周杰伦依旧为情所困

  周杰伦在《大灌篮》中与阿Sa之间的感情纠葛,是周杰伦粉丝最关心的话题情节之一,尤其是结尾处两人情感的微妙转机让观众更是充满好奇。提起周杰伦在《大灌篮2》的情感前景时,朱延平笑道:“我并不想在《大灌篮2》中让周杰伦的情感发展太顺利。我希望续集在情感的表现上有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就好像日本著名的《男人真命苦》系列,男主人公的情感很真挚,但似乎爱情永远离他有一点距离,不过他一直在默默地努力。我很喜欢这种感觉,而且我认为周杰伦在《大灌篮》中扮演的角色也应该追求这种真挚感人的情感。”

  不过,朱延平随即又开玩笑道:“估计杰伦的粉丝不太会愿意看到这样的发展,我只能说,现在新剧本还在策划中,一切都有可能。”邀NBA大腕客串加盟《大灌篮》既然是一部以篮球为主题的影片,自然让观众看后,很容易联想到NBA。《大灌篮》拍摄中,曾邀请了前著名体育主持人黄健翔客串,朱延平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大灌篮2》将考虑邀请NBA明星客串加盟,“其实《大灌篮》拍摄时就曾考虑邀请姚明客串,但当时他因为没有档期,所以没有成功。《大灌篮2》肯定会邀请NBA明星客串,姚明、易建联都是我们邀请的对象。除了华人NBA明星之外,大鲨鱼奥尼尔也是我们主要邀请的对象之一。”他最后笑道:“让大鲨鱼奥尼尔教杰伦灌篮,这应当会很吸引人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