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周渝民大S恋情结束 > 追踪报道

产后回归《康熙》 小S不否认“大仔复合”

小S火速瘦身,成果不错,和蔡康永再来个招牌合影。

  小S产后复工第一天,心直嘴快的她不改作风,前(20日)日录《康熙来了》看到电视台高层送的神秘礼物,希望她暂时停产,不禁脱口而出:“你也太小看我们了。”谈到大S有没有新欢?小S保证没有,但被问到大S和仔仔有无复合时她却吞吞吐吐,似指两人复合有望。

  小S开工前,“大仔恋”告吹,导致复工第一天就被追问不停,她也很爽快地说:“大S真的没有对象。”对复合问题,小S想一想语带玄机地说:“人生啊,话不要说得太绝,很多事都是OPEN点比较好。


  请了4个月产假,复工的小S身材已恢复得不错,她说:“穿衣服还可以啦,如果裸体就会看到很多肉是松的。”小S说二女儿Lily很好照顾,不像许俏妞任性,一逗就笑,长相和个性都和她很像。至于何时生第3胎,小S表示要休息2年吧,不过蔡康永马上接口说:“希望她赶快再生。”原来蔡康永已经主持得有点倦怠,但他也承认小S一回来就带给他很多笑料,心情好多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