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为《军鸡》变空中飞人 余文乐畏高顶硬上

  改编自日本同名原作《军鸡》,由Art Port Inc及PonyCanyonInc联合出品,同道制作公司拍摄,电影将由《狗咬狗》郑保瑞导演,余文乐、刘心悠、吴镇宇郭品超、裴唯莹、K-1冠军魔裟斗、梁小龙、铃木仁、石桥凌等主演。
电影将于三月六日香港上映,并于五月三日日本上映。

  这次余文乐饰演《军鸡》阿亮角色,在原作中阿亮本身是一名高材生,可是一次杀死父母的事件,被判处入教导所。当他离开教导所,凭着练好空手道,即在黑社会打出名堂。但是无论他如何努力,他仍得不到社会的认同,因为他是杀父母的凶手。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找到人生目标L.F.(LethalFight)拳击大赛,他认为只要打败L.F.皇者菅原直人(魔裟斗饰演),就可以得到一切,所以决定操练自己,誓要挑战菅原直人。

  余文乐拍摄《军鸡》前,便花了2个月学习拳击等动作,动作指导黄伟亮更为他安排私人空手道及格斗师傅学习,每天练习四小时,旋即练得一身肌肉。自言畏高的他,更为《军鸡》演出最危险的一幕:“其中一场戏是在泰国一幢大厦天台拍摄的,讲及我要自己去打败菅原直人。导演与我都知道在镜头前做锻炼仍有欠新意,所以导演提议尝试在天台的铁樑凌空做引体向上,做的时候只被两条攀山用的绳吊著身体。动作真的要一次通过,因为做多几下手又软,心又寒,其实我当时真的好想话给导演知我是畏高的,但为了这部戏试也顶硬上啦。”

  早前余文乐更为电影《军鸡》,到日本接受当地传媒访问:“虽然今次行程十分紧密,接受了近百传媒访问,不过最难得是再与《军鸡》原作者桥本先生会面,一同出席传媒试映会。”

  故事简介

  少年成嶋(音:岛)亮(余文乐饰演)见到父母惨死在眼前,被指成杀害亲生父母的凶手,人生苦难自此开端。他在狱中惨遭凌虐,刑满后受尽排挤,从前途光明的少年沦为社会边缘人,被逼至黑暗最底处,无奈悲愤走向靠拳头生存的不归路……余文乐为戏剃眉染白发彻底改变造型及其动作演出,为从影以来一大突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文乐 | 菅原直 | 阿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