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央视元宵晚会 > 晚会动态

央视三“涮”小沈阳 元宵晚会因“太长”被删

  昨日21时30分,央视元宵晚会暨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晚会落幕,守在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不约而同发出一阵惊呼:“怎么没看着小沈阳呢?”这个意外不亚于赵本山缺席春晚,一时之间所有的人都在纷纷打探原因,本报记者也接到了数通询问电话。
之前小沈阳节目被春晚“枪毙”时,转战元宵晚会的消息就铺天盖地,而且前晚元宵晚会的录制,小沈阳也以脱口秀《我要当明星》艺惊四座,究竟是何原因在实播时小沈阳的节目被删了呢?本报第一时间向各方求证,从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处得到的回应是:节目整体时间超时了,所以小沈阳的节目“不幸”被删。

  发现小沈阳没有露面之后,本报记者第一时间拨打了小沈阳的手机,却发现已经关机。随后记者拨通了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的电话,高大宽告诉记者,他们是昨天上午接到的通知:“剧组说节目录制时间超长了,这台晚会只有90分钟,但录制时整整近3个小时,最后只能无奈地删除了几个节目,除了小沈阳的脱口秀,还有其他的歌舞节目。”

  虽然高大宽的语气轻描淡写,但幕后的原因也不得不让人质疑。包括这次在内,小沈阳进军央视已经是“三顾茅庐”,第一次参加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无情被毙,第二次火线加盟魏积安的小品《收废品》又是半路夭折,这次三度冲击央视,本来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怎料最后关头又出此意外,简单的“超时”二字显然已经不能解释央视对小沈阳的“态度”。尽管小沈阳的节目笑爆全场,但显然他的风格不对央视的“胃口”,正如一位读者在致电本报时所发出的感慨:如果只是删节目,为什么偏偏拿三进央视的小沈阳“开刀”呢?而且次次还都是央视主动发出的英雄贴。

  小沈阳目前在东北乃至全国的火爆程度已不用多言,昨日的元宵晚会有很大一部分观众都在期待小沈阳的闪亮登场,因此他的意外“隐身”引起了相当多的关注和议论。因小沈阳手机一直未开,所以他本人对此事的态度不为外人所知。但从记者几次对小沈阳的采访中,不难看出作为刚刚走红的新人,小沈阳对央视大舞台的向往,三度被央视“涮”了,想来目前小沈阳的心情也好不到哪儿去。昨日更有读者怒称:“我想奉劝小沈阳,以后咱不和央视"玩"了,他们太"泡"人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