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最新动态

湖南卫视春晚改元宵晚会 黄宏出场费高S.H.E

  一场罕见雪灾,让湖南卫视精心筹备的08春晚被迫取消。不过昨日记者获悉,湖南卫视将于正月十五直播“2008元宵喜乐会春暖人间”,晚会总导演龙丹妮表示,这台从湖南春晚平移来的元宵喜乐会将成为一场感恩晚会。
而演出阵容方面,虽少了“艳照门”受害人谢霆锋、阿娇、张柏芝,却多了赵本山、黄宏、王宝强、S.H.E等央视春晚的红人。

  黄宏出场费高过S.H.E

  据龙丹妮介绍,今年元宵晚会的主持人共有汪涵、曹颖、何炅、李湘、谢娜等5人,除了主持人,演出嘉宾更是“星光灿烂”,撑起央视春晚半边天的赵本山、王宝强、S.H.E、黄宏,将一起携手参加湖南元宵晚会。此次赵本山将携得意弟子登台,为湖南观众带来味道醇正的“东北二人转”。而王宝强除了将和李锐、彭宇出演小品《士兵出招》,更将和陈楚生大唱《有没有人告诉你》。此外,因央视春晚临时增加“冰雪版块”而最终无缘春晚的大兵、赵卫国,将在湖南元宵晚会献上新作《咣咣咣.COM》。另据知情人透露,经过央视春晚的再次镀金后,此次黄宏的出场费高达13万元,高出当红组合S·H·E的10万元出场费。

  “艳照门”受害人不露面

  记者在元宵喜乐会节目单上发现,虽然此次大多节目延续了早前湖南春晚的计划,但艺人阵容却有了变化,最显著的就是原定亮相春晚的“艳照”事件受害人齐齐“缺席”。至于是没邀请阿娇、谢霆锋还是他们拒绝露面,导演组避而不答。虽少了“艳照”事件相关明星,但此次元宵晚会仍有不少港台艺人,古巨基、吴家乐、黄宗泽等8位香港TVB艺人将到场助威。此外,记者还在名单上意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张柏芝的昔日男友陈晓东。

  央视元宵晚会20日录制

  除了湖南元宵晚会,央视元宵晚会也将于21日同时段播出。今年央视元宵晚会仍由春晚总导演陈临春和张晓海联袂执导,目前主要节目正在赶排当中,节目依然像往年一样走反串路线,小品演员唱戏曲,歌星改玩搞笑风格。据悉,赵本山将在元宵晚会上演唱一首歌曲。昨日中午12时,“08我最喜爱的央视春晚节目”投票已截止,根据目前网上观众投票,如不出意外,赵本山的小品将第10次当选最受观众欢迎的节目小品类一等奖。据悉,央视元宵晚会将于20日提前录制。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黄宏 | s.h.e |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