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春晚评选赵本山蝉联小品王 《飞天》得歌舞第一

  “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昨晚在央视元宵晚会上揭晓,除诗朗诵《温暖2008》荣获特等奖之外,最受关注的语言类节目依然是赵本山一家独大的局面。而一度传言将挑战“小品王”地位的冯巩和王宝强则另辟蹊径,凭借《公交协奏曲》获得了戏曲类的一等奖。
唯一令人意外的是,在多家网站调查中均以绝大多数票数领先其他节目的周杰伦(演唱《青花瓷》)却意外地在歌舞类节目评选中退居第二,广州军区政治部战士文工团的舞蹈《飞天》成为黑马赢得了该项评选的一等奖。

  之前曾有报道称王宝强的节目会压倒赵本山,勇夺“小品王”。但春晚剧组别出心裁地把冯巩、王宝强的《公交协奏曲》定性为“相声情景剧”,让该节目参加“曲艺及其他”这一组的评选,并且成为该组的一等奖,避免了“二虎相争”局面的出现。赵本山在颁奖现场演唱了《乡村爱情2》的主题曲,并且表示,老一代笑星该逐渐退出舞台了,希望能有新生力量接班。此外,一直呼声最高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虽在2008春晚献歌《天女散花》,仅彩装造型就超高价出手,还专门让央视安排了独立化妆间,但是在最终的评奖名单上,章子怡并没有任何收获,连一个三等奖也没有拿到,颗粒未收。

  值得一提的是,在各大网站的网友调查中,赵本山的小品《火炬手》都稳拿第一,成为“小品王”实至名归。

  “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一等奖节目

  语言类:小品《火炬手》

  (赵本山、宋丹丹、刘流)

  歌舞类:舞蹈《飞天》

  (广州军区政治部战士文工团)

  戏曲类:相声情景剧《公交协奏曲》

  (冯巩、阎学晶、王宝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冯巩 | 章子怡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