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艳照门”事件余波未消 杨永晴陈冠希已分手

  杨永晴与陈冠希分手

  昨日有媒体称,陈冠希现任女友杨永晴情人节当天在波士顿大学是一个人度过的,她已与陈冠希分手。

  据悉,事件发生后,陈冠希尽力解释自己是“被人整”,并向女友求婚,但杨永晴却表示希望分手,并获得家人、朋友的支持。


  有不少香港记者越洋追访,发现曾向校方请假的杨永晴在本月11日正式复课。而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她独自学习到晚上9时方从学校离开,然后单独回家。

  陈文媛日内由美返港

  “艳照门”事件中女主角之一、陈冠希旧爱陈文媛(BoBo),自事件发生后一直未公开露面,有传她与才俊男友金紫耀的婚事遭男方家人反对暂时告吹。而据金紫耀身边好友透露,BoBo现正陪同男友于美国旧金山市公干,虽然男友一路十分体谅关心,但BoBo心情尚未能平复。据知二人将于日内返港,因金紫耀代理的腕表品牌于3月7日在中环开铺,届时金紫耀必会现身,但相信BoBo未必能收拾心情当日出席。

  吴彦祖拒绝接陈冠希烂摊子

  “艳照门”事件后,原定由陈冠希担任男主角的合资电影《跳出去》,近日制作方周星驰的星辉电影公司与哥伦比亚已决定弃之不用,目前正物色代替者,据悉电影公司曾考虑过由吴彦祖顶上,但他并未答应接手演出。而陈冠希原在该片里已拍有15日戏份,如重拍,估计需再花掉二三百万制作费,令制作成本增至1300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金紫耀 | 杨永晴 | 陈文媛 | 吴彦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