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央视元宵晚会播出 赵本山培养接班人有意退出

  央视2008年元宵晚会21日晚在央视播出,同时,“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颁奖活动也在现场举行。如果说赵本山再获“小品王”是意料之中的事,那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的意外落榜则让人大跌眼镜。此外,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王宝强表现不俗,和冯巩等人演出的相声剧《公交协奏曲》获得春晚曲艺类节目第一名。


  赵本山:培养接班人

  据春晚投票的官方网站显示,小品《火炬手》的得票率高达78%,赵本山第十次把“小品王”的桂冠戴在自己头上。

  赵本山坦言年年上春晚真的不容易,希望自己早日退出这个舞台,把空间留给年轻的演员。当董卿代表观众表示,即便有一天看不到本山的身影也依然记得他带给大家的欢乐时,赵本山不禁神情一怔,眼角微微泛红,双手抱拳向台下鞠躬。

  王宝强:首上春晚就拿第一

  据艾杰比尼尔森媒介研究的收视数据显示,今年春晚收视率的最高时段是由王宝强创下的。收视最高点出现在当晚21时56分,收视率高达21.73%。这个时候,春晚舞台上演出的不是本山大叔,而是王宝强、冯巩等人表演的相声剧《公交协奏曲》。在元宵晚会的现场,王宝强再次出演小品,在《超级采访》里扮演见义勇为的战士,俨然成为新生代的笑星。

  章子怡:颗粒未收

  2008年春晚收视率远远超过了2007年春晚,其中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2008年春晚大腕云集,章子怡、姜文等影视红星的加入为这次春晚赢得了较多眼球。不过,章子怡虽然红透美国,但是作为“春晚新人”,她演唱的《天女散花》连三等奖也没拿到,实在可惜。

  冯巩:避开“语言类”拿第一

  在当晚的领奖环节,赵本山和冯巩出乎意料地互相“斗起嘴”来,当主持人叫赵本山和冯巩留步时,赵本山开玩笑地说:“我才不和他(冯巩)同台呢!”随后冯巩也回敬道:“要是领导毙我的节目,先把本山的毙了。”两人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地“贫”了好久,引得观众笑声不断。

  细心的人会发现,每年冯巩都把自己的节目报为相声情景剧类型,但谁都看得出,无论是艺术形式还是内容,《公交谐奏曲》都属于小品类,此番折腾无非是有意要避开赵本山,这样更容易拿到一等奖。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