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宋佳坦言喜欢林志玲 不惧与张黎传绯闻

  在《闯关东》里演了个性十足的“鲜儿”,小宋佳的人气明显比以前旺了。无论与导演张黎的绯闻传得多邪乎,这个外表娇柔、内在硬朗的东北姑娘坚持“用作品说话”,“一个演员,不靠演戏,而靠整那些破事儿出头,有用吗?”昨天(2月21日),电视剧《最后的较量》开机仪式上,小宋佳面对并不善意的提问坦率作答,“刘嘉玲(两人曾合作过《好奇害死猫》)给我支过招,对于这种八卦,最好的回答就是不回答。


  2008年,对于小宋佳绝对重要,除了片约众多,下个月,她的首张个人专辑也将发行;尤其值得期待的是,其出演的吴宇森新作《赤壁》将于今年7月上映,“其实我在《赤壁》里只能算是跑龙套的,可就算只是出场露个脸,然后就死掉,我都觉得那是别人瞧得起我”!《赤壁》里,小宋佳接触最多的是林志玲(最新动态、个人档案),“合作完后,我喜欢上了她。她有礼貌、极度努力认真,尤其做任何事都小心翼翼的态度,我可能一辈子都学不会”。

  《最后的较量》将于3月1日开拍,在横店、常熟、杭州等地取景。“因为这是一部跟"江"有关的电视剧,所以我们会抽10天时间在杭州的钱塘江两岸拍摄,其中有数场重头戏。”导演李京介绍说。有意思的是,这个李京正是那个在《士兵突击》里演702团团长的敦实男人。现实中,他其实是武汉人艺的一名导演,当初,李京去云南探同学康红雷(《士兵突击》导演)的班,结果“耳根子”一软就客串了一把。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