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阳得父亲潘长江光环照耀 进军演艺圈决心强烈

  23日(本周六),著名笑星潘长江的女儿,被誉为2008最具知名度的新人——孟阳将携新专辑《大道理》来济。

  今年年初,潘长江为女儿潘阳的首张专辑《大道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并正式宣布女儿进入娱乐圈。那英毛宁、巩汉林、金珠、江超、庞龙(听歌)等“沈阳帮”大牌明星到现场捧场。
潘阳首先签约那英姐姐那辛的唱片公司,歌坛天后那英为潘阳当场保驾护航,潘阳很激动,初进娱乐圈就能够得到自己父亲光环的照耀,得到歌坛天后那英姐妹的全力相助和关照,潘阳很幸运,自己的演艺前途仿佛已是一片光明。

  别看笑星潘长江个子不高,长相普通,但却有一个如花似玉的漂亮女儿。潘阳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本来,女孩子搞搞音乐,以后找个好人家嫁了,一辈子幸福美满,可潘阳非要进入演艺圈发展。潘长江太知道演艺圈里是怎么回事了,所以开始持反对意见,可女儿固执,当爹的话不起作用,潘长江也只能顺从。可潘长江很谨慎,去年,他在低调的情况下带女儿在自己导的《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中试试水,该剧潘长江“全家总动员”,他兼任主演、导演,弟弟潘长甬担任了制片人,他的女儿潘阳在里边演了“女儿”一角。潘长江无非是想让闺女过把瘾后放弃这件事,可没想到女儿进入演艺界的心更大了,没办法,如今潘长江只得继续支持女儿在娱乐圈发展。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潘阳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