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乔治-克鲁尼预测奥斯卡:丹尼尔会击败我

  搜狐娱乐讯 乔治-克鲁尼最近接受《时代》杂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丹尼尔-戴-刘易斯会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乔治-克鲁尼接受《Time》杂志访问
乔治-克鲁尼接受《Time》杂志访问

  “对于我来说,我就像希拉里-克林顿。”乔治-克鲁尼说。“如果没有巴拉克-奥巴马,这将是非常不错的一年。我认为丹尼尔-戴-刘易斯今年的表现最好。”

  多年来,乔治-克鲁尼不仅是一个演员,还是导演和和平活动家。但是他还有一个身份被人津津乐道,那就是奥斯卡奖项的预测者。他说自己这么多年的预测都很准确。究竟是否准确呢?到2月24日,一切就会明朗。不过现在有一件事是可以确定的,乔治-克鲁尼谈起自己的电影——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迈克尔-克雷顿》是相当谦虚的。

  他认为《迈克尔-克雷顿》是同类型电影当中最好的,他预测《老无所依》将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科恩兄弟会获得最佳导演奖,而贾维尔-巴登会凭此片获得最佳男配角奖。

  “如果《迈克尔-克雷顿》会在奖项上有所斩获,那可能是蒂尔达-斯维顿的最佳女配角。”他说,虽然他认为《失踪宝贝》中的艾米-瑞恩更有希望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女主角方面,乔治-克鲁尼对《玫瑰人生》中的玛丽昂-歌迪亚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尼 | 乔治 | 迈克尔 | 丹尼尔 |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