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孟凡贵签售《馋人说吃》 李金斗李嘉存现场助兴

  本报讯 本周末,各大书店讲座和图书签售活动唱主角。

  北京图书大厦,周六推出《快乐健身一箩筐》签售,著名运动健康专家赵之心携BTV-6节目主持人栗坤、李然、雨霏、楚邦和读者见面;周日,人民出版社《匆匆那年》作者九夜茴将和读者见面;《馋人说吃》作者、美食节目主持人孟凡贵也推出签售,著名相声演员李金斗、李嘉存现场助兴。

  王府井书店,周六有中国传统饮食与营养经验谈暨《杨力讲饮食与营养》新书签售;著名旅美画家赵准旺将在讲座中主讲“魅力北京”;周日推出的“首都科学讲堂”,物理与强激光技术专家、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杜祥琬主讲“我国能源、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思考”。

  中关村图书大厦周六推出两场讲座,分别是操盘手华北地区讲师冷鸣“节后大盘走势”讲座、北京展恒理财中心“次级债危机对中国股市的影响”讲座。周日有两场签售:《股王兵法》民间股王宏皓签讲活动;《家有妙招2》、《省钱大比拼》著名节目主持人黄薇、张悦签售。 (京研)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