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紫禁城高歌奥运歌曲

  本报讯 张惠妹日前在紫禁城拍奥运歌曲《永远的朋友》的MV,《永远的朋友》是北京奥运主题曲4首候选曲之一,先前已由李玟孙楠合唱英文版,两人还曾在长城上拍MV,此后张惠妹也受邀与孙楠合唱这首歌的中文版和英文版。
张惠妹的这部MV动用了4名导演联手拍摄,外景选在紫禁城午门外,阿妹在红墙前的一群观光客围绕下唱《永远的朋友》,由于当时的室外温度只有摄氏零下4度,但穿着白衬衫加黑外套的张惠妹依然唱得很投入。

  唱这首奥运候选曲的女歌手从李玟换成了张惠妹,对此,阿妹的经纪人陈镇川低调表示:“我们也不清楚,只是接获奥组委通知换成张惠妹来唱,我们没有过问李玟的事。”而李玟经纪人姚谦则在博客中表示:“我和李玟都非常支持奥组委的看法,每首奥运歌曲都应有更多人演唱以及推广的空间。”据悉,张惠妹在拍完MV后就直飞东京,投入音乐剧《图兰朵》剧组,陈镇川透露:“她的压力非常大,每天都拿着铅笔埋头抄写背诵剧本,像个用功的小学生一样,让导演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惠妹 | 李玟 | 孙楠 | 陈镇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