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赵本山十年春晚称王 为“小沈阳”忽悠湖南卫视

  昨天晚上,本山大叔的粉丝们遗憾地发现,原本答应出席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赵本山没有露面,他们只是在提前录制好的央视元宵晚会上,听到了他的歌声。原来,为了徒弟“小沈阳”而忽悠了湖南卫视的他,昨天已飞赴美国度假。


  赵本山十年都称王

  尽管《火炬手》被观众批评是没新意的仓促之作,但这并不影响赵本山凭此蝉连春晚“小品王”,这已是赵本山自1999年的《昨天、今天、明天》后,连续第十次夺得小品王称号。

  据央视网站的统计数据显示,《火炬手》获得了观众78%的投票。另外,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王宝强获得曲艺类节目一等奖,成为最大的黑马,而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则一无所获。

  临时爽约美国度假

  之前有消息称,湖南卫视曾公开表示,不惜重金也要把赵本山、王宝强邀请到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现场。就在人们观望赵本山元宵节当晚如何两处跑时,老赵突然爽约湖南元宵晚会,声称因有事在身,大年夜得飞往美国。

  而在采取录播方式播放的央视元宵晚会上,赵本山则带着徒弟小沈阳和宋祖英等出现。

  对此,本山此举再度惹来热议。有网友称,在央视与湖南卫视的竞争呈针尖对麦芒的紧张局势下,央视为争夺赵本山,不惜将本已在春晚彩排中被“枪毙”的“小沈阳”的节目,放在元宵晚会中“复活”。为了徒弟日后的前途,也看在和央视十多年的合作情谊下,赵本山只得抹下面子,爽约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导演龙丹妮。

  对此,央视内部工作人员称,网友担心纯属多余,赵本山赴美纯属私事,望不要因为小小变动就妄加猜测,央视与湖南卫视的关系一直都非常友好。

  湖南卫视大方原谅

  昨日,记者致电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工作人员郑先生,对于赵本山突然爽约,郑先生大度表示:“赵本山突然爽约去美国一定是有自己的原因,我们这边立马调整了演出方案,并无大碍。”随后,还请各媒体手下留情,不要再在央视与湖南卫视的PK上大做文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王宝强 | 郑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