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哈利赫敏秘密约会 酒吧嬉闹依偎返家(图)

《哈利·波特》剧照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正在拍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哈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和“赫敏”艾玛·沃特森,被曝在情人节当天携手前往酒吧秘密约会。据悉,丹尼尔和艾玛在很晚的时候来到酒吧,依偎着坐在外面。“赫敏”还用围巾遮住了自己的脸,此举使“哈利”忍俊不禁,在嬉闹之后,两人朝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家的方向走去。

  现年18岁的丹尼尔,与比他小1岁的艾玛早在七年前拍摄首集《哈利·波特》电影时已认识并结成好友,但两人多年来从未传过绯闻。
早前有报道指丹尼尔已跟绯闻女友分手,至于艾玛则盛传在上周与摇滚歌手强尼拍拖,事后已遭当事人否认。本来两位好朋友相约出外聊天十分平常,但同属单身的“哈利”与“赫敏”拣在情人节约会,无疑令人联想到他们已互生情愫。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