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预告:25日15:00媒体的香饽饽王宝强做客搜狐


  在刚刚结束的“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颁奖晚会上,由冯巩、王宝强、阎学晶等人联袂演出的相声剧《公交协奏曲》获得了春晚戏曲及其他节目类一等奖。据之前的收视数据显示,今年春晚的收视最高点出现在王宝强而非赵本山。因此,王宝强自然成了央视的上宾。在春晚上表演两个节目后,他又出现在元宵晚会的舞台上,表演了小品《特殊采访》。

  同时,在湖南台的元宵晚会上,王宝强继续穿着迷彩服上演《士兵出招》,更令人惊喜的是他与陈楚生一起合唱的《有没有人告诉你》字正腔圆引得观众一片喝彩。


  可以说2008年的春节晚会舞台上,王宝强成了媒体眼中的“香饽饽”,有他出现的地方就有着非常高的人气以及收视率。王宝强真的火了,名气出来了,片酬长高了,这个被成为“80后”农民工的好榜样用自己的成功证明了“不抛弃、不放弃”就一定能成功! 【给王宝强留言】

直播聊天间

视频直播频道地址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人红就招风,伴随着“王宝强”这个名字频繁的出现在更大媒体的报道中,关于他的负面新闻也随之而来,有人说:王宝强开始耍大牌了!王宝强特别委屈:我是片酬高了,可还是买不起车、买不起房,还不一样是个普通人。

  究竟如此高的曝光率和知名度给王宝强这个“农民工”出身的艺人带来些什么,财富、名气、浮躁还是自我价值?您跟我们一起2月25日15:00《明星在线》听听王宝强怎么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