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央视元宵晚会 > 晚会动态

赵本山蝉联春晚“小品王” 宋祖英获二等奖

  新华网北京2月21日专电(记者白瀛)在21日晚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元宵晚会上,一年一度的“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结果公布,赵本山宋丹丹、刘流合演的小品《火炬手》获得语言类一等奖,这也是赵本山本人获得的第10个央视春晚“小品王”称号。

  由冯巩、闫学晶、王宝强等演出的《公交协奏曲》被冠以“相声剧”获得戏曲杂技魔术类一等奖,广州军区政治部战士文工团的舞蹈《飞天》获得歌舞类一等奖;而众多演艺界人士倾情演绎的赈灾诗朗诵《温暖2008》则获得了特别设置的特等奖。


  此外,黄宏、巩汉林、董卿、林永健的小品《开锁》和蔡明、郭达的小品《梦幻家园》获得语言类二等奖,宋祖英演唱的《田野的春天》和周杰伦演唱的《青花瓷》获得歌舞类二等奖,相声《疯狂股迷》、杂技《激情爬杆》获得戏曲杂技魔术类二等奖,小品《军嫂上岛》、互动表演及歌曲《等待》、杂技《花式篮球》等9个节目分获各类三等奖。

  元宵晚会上,赵本山领奖之后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新人能站在春晚的舞台上,此后他演唱了其主演电视剧《乡村爱情》的主题歌;而人气颇高的新人王宝强也出演了小品的《特殊采访》。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