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相关新闻

明星评选中“乐坛常青树”费翔夺奖呼声甚高

  第二届“新娱乐慈善群星会”的明星评选方式与去年相同,主要通过组委会和群众短信、网络投票综合产生,2007年参加《闪电星感动》的40多位明星作为候选人,接受大众评选。自1月28日活动启动以来,费翔的投票就一直居于高位。

这位被节目组誉为“最没有架子”的明星的乐坛常青树,以他另一面的亲善魅力,在《闪电星感动》的节目中感动了无数观众。

  在做《闪电星感动》费翔专场前,节目组一直很担心他的配合度会不会有问题,因为出道已20余年的费翔差不多是每个节目组导演年轻时的“偶像”,结果来到现场的他却是出奇的配合,毫无明星架子。

  在外场探访老人的时候,他看到工作人员拿的东西太多还主动帮着开门、拿东西,而在节目结束的时候,工作人员为了让费翔安全离场,护着他先走。没想到他却招手对想和他合影的歌迷说“你们快来,晚了就拍不到了”,并在媒体采访之后和守候他许久的歌迷一一合影签名,直到每个歌迷都满足了才悄然离开。这些举动使得费翔的人气直线上升,在网络评选中始终保持着高得票率。

  此外,在“海外地区最具魅力慈善之星”的网络投票评选中,韩国知名人气组合“神话”成员JUNJIN(前进)的票数也位于前列。许多网友表示,他们一直无法忘怀《闪电星感动》节目中JUNJIN拉着智障儿童的手,带着他们和着歌曲旋律翩翩起舞的那一幕。

  2008年3月1日,第二届“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将拉开帷幕,登陆闪电官方网站www.star-u.com或者发送短信191+您的爱心心愿至1066 6666 2008,只要您的爱心心愿足够特别、足够动人,就将有机会赢取珍贵门票。在慈善群星会的红地毯上,明星还很有可能现场读出你的爱心心愿哦!究竟有哪些受观众喜爱的明星会出现在当天的晚宴中呢?敬请期待3月1日的来临。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