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霆锋阿娇后天同台 离不离婚舆论出现分歧

  淫照事件8名受害女星中,以张柏芝尺度最大、受创也最严重,事发至今26天她与另一半谢霆锋未曾公开露面,后天(24日)谢霆锋将与Twins北京出席球鞋广告记者会,预料有关锋芝分居、离婚、争取监护权,以及张柏芝威胁自杀的传闻将成为记者会发问重点。不过,昨谢的好友许志安率先说:“之前我有跟霆锋拜年,他心情OK,柏芝应该没闹自杀。”

  虽然包括文隽、许志安、刘浩龙等圈内人,都向媒体表示谢霆锋绝对支持老婆,但有关夫妻分居、准备离婚的传闻却不断。

  传闻指出停止一切通告的谢霆锋天天在家打线上游戏,张柏芝怕他不小心看到淫照,威胁他若上网看照片或提离婚就带小孩跳楼自杀,更有一封疑似是张柏芝的公开信在网路上传阅,指她已做了最坏的打算,打算离婚后努力工作争取儿子Lucas的监护权。也因此传言张柏芝悄悄复工拍广告,以良好的经济实力为监护权做后盾。据了解,谢霆锋的父母谢贤与狄波拉也推波助澜,怂恿儿子要小孩不要老婆争取监护权。

  离不离婚舆论分歧

  日前,台湾某网站也针对“如果你是谢霆锋,会和张柏芝离婚吗?”做民调,结果2万0638票网友表示会和张柏芝离婚,另外有2万4638票支持2人的婚姻继续维持,和不离婚票数很接近。张柏芝处境堪虑,台湾友人团也很担心,小S昨透过徐妈妈说:“唉,我只有鼓励她,希望她可以撑得过去。”范玮琪则说:“她已结婚、生小孩、有家庭,还那么年轻,绝望中一定有盼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 许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