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媒体评论

新闻晨报:这次,陈冠希终于表现得像个男人

  尽管现在就定义这是陈冠希身为艺人的最后一次亮相还为时过早,但这却肯定是他人生中最引人瞩目的一场演出。

  在“艳照门事件”纷纷扰扰近一个月之后,第一当事人陈冠希昨天(21日)下午一身正装,现身香港面对公众。
发布会上,他以一声叹息开场,用反复的道歉和“退出香港演艺圈”的承诺给了世人一个交待。

  记者聚集,场面一度失控

  据现场同行描述,13点刚过,香港展贸中心6楼,计划举行记者会的展厅门外已经聚集了上百名中外记者,大楼的安保人员不得不加强警力。13点30分,工作人员才正式允许记者入场,不过要求记者出示采访证件。因为采访的记者过多,而检查证件的手续相当繁琐,数百名记者拥挤在不到1米宽的入口,场面一度失控,安保人员不得不几次关闭入口大门。由于拥堵在门口的记者人数过多,几乎让人无法呼吸。在记者和安保人员僵持了5分钟之后,主办方才最终决定放弃检查记者证件的环节,大门完全打开之后,数百名记者同时冲入场内抢占有利地形,场面十分壮观。

  发言动情处,陈冠希眼含泪花

  因为距离陈冠希预定露面的时间仍有一段时间,发布会现场一直处于议论纷纷的状态中,许多记者在讨论陈冠希会以怎样的形象面对公众。在之前的媒体猜测中,有消息称陈冠希会以流血受伤的形象博取大众的同情。

  大约等待了1个半小时后,陈冠希于15点从主席台后的一个小门出现,他独自走上主席台,身穿白色条纹衬衫,黑色西服,显得非常消瘦,亮相全程不苟言笑。他一入场,全场顷刻安静,因此能清晰听到他坐下后发言前的一声长叹。没有主持、没有司仪,陈冠希落座后即以英文开始发言,时间约6分钟。据在场记者描述,陈冠希说说停停,有时因情绪激动欲言又止,说到几处甚至眼泛泪花,在最后一连串的道歉和感谢之后,他似乎显得有点茫然不知所措,站立起来后稍稍停顿看了一眼现场记者,才犹豫地转身走向出来的那个小侧门。

  据称,陈冠希转身离开后现场一度平静,直到他快消失在门口时才响起了记者们中英文呼喊陈冠希名字的声音,不过陈冠希并没有回头。在整个“艳照门事件”过程中,陈冠希一直被批评“任性、逃避和缺乏责任感”,而在发布会现场的记者却表示:这一次,陈冠希终于表现得像个男人。

  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台下抹泪

  “我们之前也考虑到传媒会非常关心,但是今天到场的记者数量还是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而且,其实发布会的准备过程时间也非常紧张,”陈冠希所属经纪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昨天告诉记者。

  陈冠希此次回港的行程十分隐秘,即便是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是昨天一早才得到消息。为了应对媒体,公司几乎全部人员都参与到发布会的筹备工作,并临时增加了发布会现场的人手。据了解,此次内场聘请了黑人保镖把守,工作人员则多达数十名。而据这位知情人介绍,陈冠希返港后并没有和其他人交流太多,应对公众的发言也都是他自己的想法,因为平时在大家的心目中陈冠希一直是个虽然贪玩但善良的大男孩,所以当他在台上说出“退出香港演艺圈”时,后台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流下眼泪。

  发布会结束后,陈冠希立即返回休息室,重新把自己关进一个人的世界。因为现场记者太多及交通混乱,陈冠希花了近1个小时才离开发布会现场,直到17点20分才返回马己仙峡道寓所,之后一直待在家中,并未被发现出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