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梁静新剧关注乳腺癌 自爆拍戏期间怀孕流产(图)

梁静剧照

  昨天,由管虎执导、梁静主演的电视剧《活着真好》举行记者见面会。该剧是这对夫妻合作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以防治乳腺癌为题材。梁静透露,丈夫管虎正在深山沟里拍戏,她只能独自面对媒体。

  梁静透露,该剧刚开机一个月,她就怀孕了,当时全剧组都为他们夫妻俩高兴。在重庆拍摄期间,主要戏份在一家医院的废弃楼里拍摄,但梁静由于过度劳累和拍摄环境中病菌太多,导致肺部感染,每天咳嗽得厉害,最终流产。“开机后第三个月,我正在拍戏时突然感觉不对,到医院检查,医生说孩子流产了。
管虎得知后一下就哭了,公公婆婆也伤心得不得了。”之后梁静休息了15天便开始拍戏。这部戏后期制作时,梁静和管虎有了第二个孩子。“我是幸运的,失去一个,很快又迎来一个。现在我们的第二个孩子顺利降生,是个女儿,已经4个月了,小名叫丫丫,长得特别像男孩。”

  梁静介绍,管虎选择乳腺癌题材,是因为他们的一位女性朋友因患乳腺癌而离婚,剧本根据这件真实的事情改编。“我扮演的角色就是这个朋友的翻版。希望这部电视剧能让大家更加关注乳腺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 | 管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