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相关新闻

“闪电星感动”幕后大盘点 说不一样的明星们

  2008年3月1日,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将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拉开帷幕,百余位热衷慈善的明星将光临上海,为爱聚会。此时此刻,不妨让我们回顾一下2007年《闪电星感动》的点点滴滴,寻找明星幕后的故事。

   最“臭美”明星——侯佩岑

  侯佩岑,在去年慈善群星会上获得2007年最期待闪电之星的她,如约奔赴上海参加参加《闪电星感动》“特奥西部行——西部智障儿童上海游”活动。有台湾第一美女主播美称的她,在得知自闭症儿童最喜欢颜色鲜艳的服装后,立刻拉着节目组导演赶到上海的商场内重新选购了一套全黑的套装,可谓“臭美到家”啦!

   最具“牺牲意识”明星——Twins

  原本上午10点就该抵达上海的香港人气组合Twins因为合肥大雪直到下午1点才匆匆抵沪,马不停蹄地在酒店安顿好之后,阿娇和阿Sa分别踏上爱心义卖和探望老人的征程。与此同时,《闪电星感动》的录制现场广电大厦已经坐满了500名观众,原定2点开录的节目不得不延迟至5点才开始,但工作人员都知道twins晚上8点在虹桥大厦有一档广播直播节目,最迟7点半就要离开。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关爱老宝贝”的阿娇和阿Sa在节目现场和老人们打成一片,学习老人志愿者队磨刀、扎拖把,老人们的淳朴感动了她们,在幕间休息的时候,她们主动提出“牺牲”之后的唱片宣传通告,全力保证了慈善节目的录制。

   最“大牌”明星——韩国“神话”组合成员JUNJIN(前进)

  韩国知名人气组合“神话”成员JUNJIN(前进)特意来华参与《闪电星感动》“为特奥加油”特别活动,节目组导演和JUNJIN沟通了很久,希望他可以和何润东、韩雪、金莎一块共同演唱最后的那首脍炙人口的《朋友》。但是无论导演怎么说服JUNJIN,他都不愿意配合,颇有“耍大牌”之嫌。

  等到JUNJIN抵达上海,我们才知道原来JUNJIN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对于不会演唱中文歌曲的他,不愿意降低自己的“品质和要求”。聪明的他想到了一个办法,结果我们在现场看到了JUNJIN拉着智障儿童的手,带着他们和着歌曲旋律翩翩起舞的一幕。

   最“惹是生非”明星——黄立行

  有“金曲歌王”之美称的黄立行来到《闪电星感动》,给节目组带来了麻烦!正处于改版阶段的节目那时候尝试了一种新的方式,由明星自订票价,每期节目许下爱心目标,由明星来负责为受助对象捐款。

  黄立行也许是对自己的信心估计不足,他将他的爱心门票价格定在了0元——只要凭票就可进场,不过每人进场前需要根据自己的财力爱心捐款,爱心目标则设在了5万元。下午,黄立行一行前往二工大进行宣传,深受同学们爱戴的他散发出去了1200余张门票。

  晚上7点,东视剧场外围满了前来观看爱心演唱会的学生,人数突破了1500名,很多没有拿到票的学生也慕名来到了现场,但是东视剧场坐满也只能容纳1000人。原本黄立行并没有预料到所有拿到票的观众都会来到现场,所以留了200张的余量,没想到现场人数大大超出预期,这也让他感到非常开心和感动,在台上卖力表演,轻松完成爱心目标。

  但是直到爱心演唱会开始,场外仍然滞留了将近200名观众,无论工作人员怎样劝说都不愿离去,最终惊动了领导才予以解决,黄立行在人气高涨的同时可谓“惹是生非”。

   最“不顾形象”明星——郑希怡

  在全国版“舞林大会”中被大家熟知的英皇歌手郑希怡在完成一天的《闪电星感动》,后台接受采访时“不顾形象”,将自己的鞋子、袜子都拖在一旁,赤脚回答着大家的问题,这是为什么吗?

  原来,踏着一双10公分高的高跟鞋的yumiko从早上10点开始就踏上了爱心宣传的旅程,为了挽救“吃石灰的小男孩”小建文的性命,郑希怡从儿童医院赶到南京路宏伊国际广场巡回宣传,还登上淮海路上911双层巴士,和SMG知名新闻主播印海蓉一起为小男孩募款加油。

  晚上的爱心义演中,她更是在舞台区和观众区来回穿梭,不断提升着爱心金额的数字,这也难怪她在一天爱心行程结束后如此“不顾形象”了。

   最有“义务劳动意识”明星——刘畊宏 飞儿乐团

  F.I.R来到《闪电星感动》的时候,虽然陈建宁老师因为台北家中有事临时赶了回去,但是少了一个人的飞儿乐团却一点也不缺乏默契。飞和阿沁对工作人员说,他们的好朋友刘畊宏自从参加了“闪电”以后,一直在不断地向圈内人推荐这个节目,他说这个是自己在台湾最想做的节目,很高兴在上海有了一个这样的节目,所以才当上了“义务宣传大使”,不断地推广着这个活动。

  而飞和阿沁在经过整个“闪电行动”的洗礼后,也做了一次“活雷锋”,阿沁在后台询问导演“闪电星感动”是否有主题歌,在得知尚无的情况下,阿沁主动提出“义务”为节目写一首主题歌并演唱。看来他们也是受了刘畊宏的传染,被“闪电”套牢了。

   最能“自力更生”明星——钟丽缇

  出身于越南的钟丽缇,国语一直不是很好。来《闪电星感动》的前一天晚上8点,当导演和钟丽缇对稿时,由于中文水平很差,所以常常是“鸡同鸭讲”,比如当导演说,这个环节需要她和身边的朋友讨论一下如何回答问题时,钟丽缇就在问“讨论”是什么?逼得无奈的导演只能说起了英文“discuss”,这下她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并掏出了一个小本本详详细细地将晚会台本中不明白的细节都记了下来,直到凌晨1点才完成了对稿。

   最“没有架子”明星——费翔

  在做《闪电星感动》费翔专场前,节目组一直很担心他的配合度会不会有问题,因为出道已20余年的费翔可差不多是每个节目组导演年轻时的“偶像”。没想到来到现场的他却是出奇的配合。

  在外场探访老人的时候,他看到工作人员拿的东西太多还主动帮着开门、拿东西,毫无明星架子。就在节目结束的时候,工作人员为了让费翔安全离场,护着他先走。没想到他却招手和想和他合影的歌迷说:“你们快来,你们快来,晚了就拍不到了”,并在媒体采访之后和守候他许久的歌迷一一合影签名,直到每个歌迷都满足了才悄然离开,可谓参加过“闪电”的明星中最没有架子的一位了。

   最“阴差阳错”明星——滨崎步 谭咏麟 吴宗宪 陈冠希 陈坤

  以上这些名字都是由于各种原因和“闪电”阴差阳错的,当中情节最曲折的当属滨崎步莫属。

  节目组的所有成员在前一天晚上10点就接到了制片人的电话,要求第二天一早在上视待命,准备制作滨崎步专场。没料想从早晨10点等到了下午5点,仍然没有接到完全确认的消息。

  日方和中方不断通过电话会议交流事情进展,临时决定想在上海做慈善的滨崎步因为个唱的缘故只能抽出3个小时的时间给到节目组。但是坚持要让明星探访具体受助对象就将占去1个小时的时间,剩下的时间不能够完成一档节目的录制,不得不让双方遗憾地失之交臂了。

  2008年3月1日,慈善群星会将拉开帷幕,登陆闪电官方网站www.star-u.com或者发送短信191+您的爱心心愿至1066 6666 2008,只要您的爱心心愿足够特别、足够动人,就将有机会赢取珍贵门票。在慈善群星会的红地毯上,明星还很有可能现场读出你的爱心心愿哦!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立行 | twins | 侯佩岑 | 特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