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Rain在录音棚内展露胸肌尽显完美身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2日07:4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图/姚希纯

  搜狐娱乐讯:2月21日亚洲人气天王Rain现身北京,此次前来是为宣传某品牌的新款音乐手机,同时携手中国体操名将刘璇成为某手机品牌的奥运形象大使。

  活动当天是在某影院内,在活动开始前一个小时影院内已是座无虚席,Rain的粉丝们早早的来到现场等待偶像的出现。在等待过程中主办方通过大屏幕播放了Rain在韩国的录音花絮,当粉丝在屏幕上看到Rain后引得尖叫声不断,原来Rain在录音时上身穿着了一件无袖紧身衣,胸肌自然是展露在示人面前,有这样的诱惑,粉丝的尖叫声在大也不足为奇了。

  由Rain演唱的主题曲以及拍摄的MV计划于今年4月制作完成,并将全面应用于中国大陆及香港的市场营销活动当中,其中就包括历时97天、途经113座城市的境内奥运火炬传递。另一方面,坐落于奥运匹克公园的展示馆也将于赛时期间向大家开放。Rain也表示在今年8月份一定会再次来北京,观看今年的奥运会。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