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前男友证实白灵因失恋偷窃(图)

白灵手中为她在机场被捕照片。(制图 李伟超)

白灵在博客诉说感情受挫,但仍努力露出笑脸自拍。

白灵与“错误”男友达蒙·艾略特。

  心碎情人节

  洛杉矶警察当场拘留了白灵,带她去附近的警局作进一步调查。白灵一改平日胆大出位作风,表现得难得合作,一直哭个不停。在给自己交了保释金之后,白灵很快被释放,她将在3月5号出庭接受这起案件的审理。

  刚刚经历了一场被捕风波的白灵,仍不改镜头女王的秉性,在十五分钟内上传两张在机场的自拍照到自己的博客里。对着镜头她似乎还能勉强微笑,绝口不提刚刚进过警察局的心情,自怜是“机场里游荡的鬼魂”。
第二天,一张从警局获得的白灵被捕正面照在网上刊出,这位一向以性感美艳形象示人的华裔女星蓬头垢面、老态尽显,真有点“见鬼”的感觉。

  公布这张照片的是好莱坞著名的八卦网站TMZ,他们用幸灾乐祸的调侃口吻说:来看看白灵的案底照片——漂亮女人!还有更刻薄的媒体评论说:我们反倒觉得和她以往的照片相比,这张照片终于让我们看到她正常一点的样子。就连独家采访到白灵的E-online网站也没有表现出丝毫同情心,把白灵称作“专业的镜头追随者、偶尔是个电影演员”,说“她终于让自己上了一回头条,却不是以她惯用的那套不成体统的着装方式。”

  第二天是情人节,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尔基的新片拍摄片场,白灵在一片荒芜的自然景色中,继续通过黑莓手机更新她的博客。对于前一天因偷窃被逮捕的事情,她仍然避而不谈,只是说:“不管发生了什么,今天是情人节,我仍然希望所有相爱的人都能分享爱和甜蜜的吻。”白灵的情绪显然还很低落,一整天没有接任何电话:“情绪像汹涌的河水在身体内奔流,眼泪从心里流出来,伤了我的眼睛。有时候我感到我不得不坚强地站在全世界的前面,希望有人能以温柔的心对待我。”

  白灵的辩护律师为他的当事人辩解说:“当时她接到男友的电话,两人在电话上发生争执,白灵不希望周围人听见电话,于是想走出店外讲电话,但因当时情绪激动,且之前又因睡眠不足而神情恍惚,一时间忘了手中还有未付款的商品。”辩护律师表示,他有信心帮助白灵摆脱这场官司,还她“清白”。

  “错误的男友”

  托辞失恋,是个有效的危机公关措施。既能博取同情分,又能配合伤心情人节的背景。白灵在第二天情人节主动致电媒体,解释造成她行为失常的原因是情感波折。她在前一天刚刚和新男友分手,她正在处理一个“巨大的情人节前失恋问题”。末了,还简短地评价整个事件的起因皆是“错误的男友”。

  那么,这个“错误男友”究竟是何方神圣呢?白灵和她的新闻发言人拒绝透露任何关于这段恋情的细节。

  白灵最近一次在媒体前公开的恋爱是和一位身材壮实的黑人男子、被白灵昵称作“黑社会”的达蒙·艾略特(DamonElliot)。达蒙虽然不及他的中国女友曝光率高,但也是有些来头的人物。他是五届格莱美奖得主、美国传奇女歌手迪奥娜·沃维奇(DionneWarwick)的儿子,达蒙本人则是好莱坞小有名气的音乐制作人。去年七月四号“独立日”,白灵和达蒙认识仅数周就在媒体前面大秀亲密,白灵还当场宣布:“我们今天就要去拉斯维加斯结婚。”不过面对媒体镜头,达蒙似乎有点退缩,被问及姓名时,只说自己叫做“无名氏”。后来这组照片刊出之后,还是广大网友指认出了他的真实身份。

  两人的恋情此后一度进展顺利,多次被媒体捕捉到成双入对的镜头。去年9月,达蒙还陪同白灵回了一趟北京,为了示爱达蒙还在自己手腕上文了女友的名字。两人在北京饭店门口众目睽睽之下举止亲昵大胆,为白灵的回国之行吸引镜头无数。

  在白灵身陷偷窃丑闻的关头,达蒙主动联系媒体为她求情说话:“昨天她的精神处于不稳定的状态,她有些感情问题要处理,事情起因是她的心烦意乱和心不在焉,事发当天她完全不是她自己。”达蒙是以“亲密好友”的身份说这番话的,话里似乎试图透露出一个重要信息,即他已经不再是白灵的男朋友。然而,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从贴身男友到红颜知己的转变似乎太显突兀,这位“黑社会”先生仍难逃“错误男友”的头号嫌疑人身份。

  或者这个“错误男友”之所以被保密,是因为他实在没有什么知名度。有报道称白灵目前的男朋友是一个费城的商人、“科学家”。

  说到“错误男友”,白灵的恋爱故事似乎一直以来都有点遇人不淑。2005年,关于她和后街男孩成员尼克·卡特(NickCarter)的绯闻一度甚嚣尘上。白灵还高调地向媒体表示,尼克已经向她求婚,他们的关系已经发展到“随时可以结婚”的地步,“他是天赐的礼物,我没有任何理由不爱他,我愿意为他做任何事情”。不过很快,这一切就被证明是白灵自己的一厢情愿。尼克很不客气地否认了订婚的传言,还话里有话地说:“我和白灵只是朋友,我目前已经有女朋友。我当然期待能遇到一个好女孩子,她应该过着有秩序的生活,而且能够理解我的事业目标。”言下之意,他并不欣赏白灵“无序”的生活方式。这起订婚绯闻也让媒体对白灵恶语相向:“她怎么能随随便便就宣布跟某个名人订婚,接下来她该宣布自己要嫁给美国总统了吧!”现在,白灵可以列入星光熠熠的女星小偷名单了

  显然,类似的顺手牵羊行为跟一个人贫穷或富有无关,而更应理解为一种心理上的行为失调。虽然谈不上光荣,白灵如今可以列入下面这个星光熠熠的“好莱坞女星小偷”榜了,与布兰妮小甜甜、林赛·罗翰以及薇诺娜·赖德这些大牌名媛、著名问题少女们为伍。布兰妮·斯皮尔斯

  偷窃事实

  1

  2007年12月9日,在加油站偷走一个价值1.39美金的蓝色打火机。加油站的工作人员甚至表示:“小甜甜想什么时候来偷,我们都欢迎!”

  2

  2007年12月2日,参加一个斯堪的纳维亚时尚品牌的宣传活动,现场临时起意庆祝自己的26岁生日。也许是为当生日礼物,布兰妮离开时顺便拿走四套KatjaBerglund设计的夹克,据信价值高达28200美金。

  偷窃理由:“我就是偷了东西,我就是坏女孩!”

  林赛·罗翰

  偷窃事实

  1

  2007年12月30日,在洛杉矶一家百货超市,她没有结帐,试图推着购物车直接离开商场!结果林赛的手推车被卡在了出口。

  2

  2007年8月,林赛在给ELLE杂志拍完一组照片之后,试图带走造型用的LV的衣服。她不停地把衣服往包里塞,而女助理则不停地把它们拿出来,最后还是林赛技高一筹,甚至把LV公司给其他杂志准备的衣服也都一并带走了。林赛大摇大摆地走了,工作人员试图与她联系索回衣服,结果她再也不接电话了。

  3

  2007年4月15日,林赛趁她的名模好友劳伦·哈斯汀(LaurenHastings)不在家,谎称要去她的家里拿自己的衣服。结果进去之后,席卷了劳伦价值1万美金的衣服、配饰若干而走。林赛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还在好友之间炫耀她的成功,觉得整个过程歇斯底里得够好玩。

  偷窃理由:“去好朋友家拿自己的东西。”

  薇诺娜·赖德

  偷窃事实

  2

  001年12月,在比佛利山庄的一家百货商店“第五大道Saks”,企图偷走价值约5千5百美金的衣服。薇诺娜小姐是带着一把剪刀、几个大购物袋以及包装纸若干前去采购的。她先付钱买了四件衣服,然后打算再偷出20多件。她在试图剪掉一件CalvinKlein包包上的标签时被现场抓到,当时还不小心弄破了自己的手指。最后,那个带血的CK包有力地证明了薇诺娜偷窃罪成立。

  偷窃理由:“我的下一个角色是扮演一个入店行窃的问题少女,导演让我"体验生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