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央视元宵晚会 > 晚会动态

赵本山“十连贯”受质疑 王宝强获奖感激声连连

王宝强
  
  在昨晚的元宵晚会上,今年的央视春晚最受观众喜爱的节目获奖名单终于揭晓,赵本山众望所归夺得小品类一等奖,成功“十连冠”,而被誉为“黑马”的王宝强,则凭借《士兵突击》中许三多的超高人气,令相声剧《公交协奏曲》获曲艺类节目一等奖。

  赵本山质疑声中拿到“十连冠”

  在昨晚元宵晚会上,赵本山凭《火炬手》终于拿到春晚“小品王”十连冠。但今年有不少《火炬手》延续了黑土白云系列故事的老套路,再炒老夫妻斗嘴的冷饭,竟然还加上白云撒娇、黑土亲嘴这样的情节,此外,就是靠诸如“奥运火炬手的腿——火腿,绿茶——绿Tea”之类的噱头,来博取观众的笑声。


  虽然有些让人失望,但大多数观众对于赵本山还是有相当深的感情,认为有了赵本山的春晚才叫春晚。昨日,记者联系到赵本山,他说:“十连冠是观众对我的肯定,也是一种责任。”他还向记者透露,今年春晚对他来说有些坎坷,先是父亲去世,之后自己又突患荨麻疹,上台之前还在打点滴,小品的成功最要感谢老搭档宋丹丹的支持。他开玩笑说:“明年的"小品王"应该换个人来坐坐啊。”

  王宝强更多的是感激

  王宝强这阵子无疑是娱乐圈最引人关注的人物,据统计,由冯巩领衔、王宝强参演的相声剧《公交协奏曲》是春晚所有节目中收视率最高的,最后也顺理成章地成为“最受欢迎的戏曲、曲艺及其他类”节目。虽然与赵本山并列第一,但口碑上连一点负面评价都没有,连挑剔的总导演也对他大加赞赏。

  用了一年时间,王宝强从一个平凡的小演员成为能在春晚上与赵本山同台的红人。昨日,记者致电王宝强时,他说:“我过年去了香港和澳门度假,回来后第二天就听说自己的节目收视率最高,真的特别开心。上台前20分钟,冯巩老师还在纠正我发音,我给自己打气说我一定会成功。表演完了,他还拍着我的肩说我表现很好,我特别兴奋。参加元宵晚会录制的时候,我第一次碰到赵本山老师,他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王宝强 | 冯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