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陈冠希交代艳照门事件 女主角生活各不同(图)

  陈冠希召开记者会交代“艳照门事件”,向受事件影响的女士道歉。事实上,“女主角”们的生活各不相同,有人黯然神伤,有人则因祸得福,有传麦浚龙愿意砸4亿台币为阿娇赎身。

  正牌女友 Vincy寄情学业毅然分手

  自“艳照门事件”发生后,陈冠希避走美国,期望能够陪在Vincy身边,挽救岌岌可危的恋情,甚至一度传出消息陈冠希要陪Vincy过完情人节才回香港。但昨日有媒体报道,情人节当天就读于波士顿大学的Vincy是一个人度过的,在学校学习到晚上9点才独自返回寓所的。

  据悉,事件发生后,Vincy曾一度表示“不会介意”、“绝对信任和支持他”。但自从有三张疑似杨永晴出浴的照片在网络上被上传后,令她深感难堪,与陈冠希发生争执。陈冠希尽力解释自己是“被人整”,并向女友求婚,但Vincy却表示希望分手,并获得家人、朋友的支持。陈冠希之后离开波士顿,前往温哥华母亲家中。有不少香港记者越洋追访,曾向校方请假的Vincy在本月11日正式复课。前方记者发现,她仍用和陈冠希“出事”同款的粉色电脑做功课,全副精神放在学业上。每日由早上上学后直至夜里八九点,都不离开学校,情愿到图书馆温书或约同学一同研究功课。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她独自学习到晚上9时方从学校离开,然后单独回家。

  别人妻子 传张柏芝以抱儿子跳楼威胁

  事件发生后,媒体的焦点一度集中在张柏芝、谢霆锋两人身上,大家都希望得到两人对事件的看法,但这对太了解娱乐圈游戏规则的夫妻就是忍住不开口,始终不表态。最新一期的香港《壹周刊》报道,谢霆锋最近取消一切活动,常在家和友人通宵玩网络游戏。即使艳照已经铺天盖地,但他却始终没有看过,因为张柏芝威胁他,若他上网看相关照片或提离婚,就要带小孩跳楼自杀。

  由于张柏芝入镜的尺度最大胆,加上她已婚,外界都很好奇谢霆锋的反应,谢霆锋原本24日将到北京出席代言活动,但是目前也成了未知数,很有可能会临时取消,即使出席也不允许媒体问有关艳照的问题。

  天真情人 阿娇获男友支持4亿赎身

  “艳照门事件”中阿娇是最先站出来表态的当事人,她以“很傻很天真”为自己作了总结,随后高调复出工作,却得不到大众的支持,参加赈灾活动被投诉,电影《梅兰芳》的戏份也被取消。但是这一切并没有影响阿娇,她反而因祸得福,赢得了爱情。

  阿娇和麦浚龙的恋情刚被媒体踢爆时,她还绝口不承认,但是艳照门事件后,却又以情侣戒指、情侣眼镜的形象出现,一反常态地高调曝光和麦浚龙的恋情。
香港媒体报道,艳照流出后,麦浚龙并没有因此嫌弃阿娇,反而是对她不离不弃,父亲拥有40亿台币资产的麦浚龙甚至打算用4亿台币为阿娇赎身,迎娶美人。阿娇和英皇有20年长约,目前还有14年的合约,麦浚龙希望提前帮阿娇终止合约,让她安心做豪门少奶奶,而麦浚龙在家深得父母喜爱,只要他喜欢,父母什么都答应。编辑:陈雪梅

  2008-02-22 09:15:06

  2008-02-22 08:30:31

  2008-02-21 18:13:23

  2008-02-21 17:08:09

  2008-02-21 17:05:48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谢霆锋 | 张柏芝 | 麦浚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