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最新动态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热闹亮相 主打明星牌

  晨报讯 昨晚,湖南卫视现场直播“元宵喜乐会”,王宝强、黄宏、李宇春陈楚生陈晓东等众多明星欢聚一堂,热热闹闹地过了一个元宵节。

  比起央视元宵晚会,湖南的元宵喜乐会更突出青春、时尚与温馨。

  王宝强还原“许三多”

  “许三多”绝对是个宝,各家电视台的春晚都少不了。


  湖南卫视小年夜的春晚因冰灾被取消,王宝强的节目顺理成章被“平移”到了元宵晚会。跟央视春晚的农民工形象不同,王宝强将“许三多”还原到舞台上。昨晚,王宝强与湖南卫视三位男主持人李锐、彭宇和杜海涛合作小品《士兵出招》,重现“不抛弃,不放弃”等经典台词,着实让“兵迷”们过了一把瘾。

  作为湖南卫视的贵宾,王宝强当然不会只亮一次相,除了互动环节以外,王宝强还与“快男”冠军陈楚生合唱了一曲《有没有人告诉你》。这首红遍大街小巷的歌曲将两个草根明星联系在一起,尽管各自的唱法不同,但是这样的“人气组合”只要站在一起,便足以吸引观众的眼球和热烈的掌声。

  李宇春联手陈楚生

  湖南卫视还有另一个“宝贝”——李宇春。

  一开场,她便一身红衣喜气洋洋地“卖汤圆”,为晚会注入了更多的喜庆气氛,也为自己做了一个完美热身。

  本次的元宵晚会还请来了香港TVB的8位明星,分别是古巨基、陈晓东、吴家乐、周家蔚、陈敏之、黄宗泽、陈法拉、杨思琦。作为东道主,湖南卫视“派”出了李宇春与他们合唱《我们一起过年》,这一温暖的赈灾环节将晚会的气氛带向一个高潮。另外,就是晚会最后李宇春与陈楚生合作的一曲《深深的祝福》,“一哥一姐”的精彩表现赢得了无数掌声。

  热剧主演上阵很亲民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另一特色就是几张“熟脸”的加盟。去年热播的几部电视剧,比如《武林外传》、《家有儿女》、《又见一帘幽梦》以及《血色湘西》等的主要演员也登台献艺。

  观众熟悉的“吕秀才”、“小贝”、“刘星”、“夏雪”等一同献上小品《元宵家宴》,为观众带去许多笑声。保剑峰、张嘉倪、李桓、白静、高梓淇以及宋雨霏三对荧屏情侣不演则唱,一曲《回娘家》将节日的气氛热热闹闹地唱了出来。

  不过因为雪灾导致湖南春晚取消,因此这台晚会的很多节目都是湖南卫视春晚的节目,整体节目时间也近4个小时,让人看着多少有点犯困,毕竟第二天不是大年初一,还得上班。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李宇春 | 陈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