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陈淑芬否认肥姐给郑少秋打电话 称其死而无憾

  开心果沈殿霞(肥姐)大前日于玛丽医院病逝,终年62岁。有传肥姐去世前一日曾跟前夫郑少秋联络,肥姐好友陈淑芬昨接受电台访问时否认说:“没有的事。根本没有想过找他,不会因为通不了电话而遗憾。”

  沈殿霞生前的好友陈淑芬,昨日接受商台电话访问时,声音仍显得十分伤感,她表示前晚郑欣宜与家人在宝福山为肥姐做法事,被问到肥姐生前有甚么遗愿时,陈淑芬说:“现在我们做的所有事情,是根据她的意思去做,我负责执行,她的心愿是回温哥华安葬,入土为安。”至于是否葬于肥姐父母旁,陈太没有直接承认,只说:“她已经安排墓地,在一个漂亮的礼堂进行,然后入土。”欣宜将出席3月2日红馆举行的肥姐追思会,而肥姐家姐及胞弟因要留在温哥华打理肥姐后事或未能返港出席。

欣宜(中)05年于温哥华高中毕业,父亲郑少秋与母亲沈殿霞齐齐现身支持令她喜上眉梢。
欣宜(中)05年于温哥华高中毕业,父亲郑少秋与母亲沈殿霞齐齐现身支持令她喜上眉梢。

  肥姐曾说:我要走

  访问中,陈淑芬否认肥姐一直要插喉:“插喉怎么说话?之前ICU,有次很危险的时候插过,那次医生都觉得危险,但隔一日,她感觉很有精神,精神到不得了,起床的时候还想着大年三十那晚要吃饭,记得之前准备当晚会食吃什么,但我心里想她在ICU怎么回家呢?”

  究竟肥姐是否曾有预感会离开?陈淑芬说:“不知什么原因,她走之前的一天,见她精神尚可,她当时望了我很久。

但她不喜欢我在她面前流眼泪,我就讲些让她开心的事情心,她后来和我说,我要走!心里听到这些话,突然间好心酸,我还说:“是呀?你想出院?还要等一段时间。””

  有传肥姐去世前一天曾跟秋官联络,陈淑芬否认,亦表示肥姐没遗憾,已做了她想做的事,又暗示秋官应联络欣宜作支持,陈淑芬说:“没有的事。根本没有想过找他(指郑少秋),不会因为通不了电话而遗憾,人家都有家室。但欣宜需要support,如果是爸爸安慰是件好事,打个电话给女儿都是支持,因为欣宜短时间内失去两个至亲。”至于秋官会否出席丧礼,陈淑芬说:“不知道,你要问秋官。”

郑少秋在拍戏,不愿意接受记者采访
郑少秋在拍戏,不愿意接受记者采访

  在前妻肥姐过身后一直未有露面的秋官昨日在横店开工,身边有近四、五名工作人员陪同,有线记者欲跟秋官做访问,追问他会否出席肥姐的追思会,秋官没正面回复,不过有消息指他不会回港参加追思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淑芬 | 欣宜 | 郑少秋 |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