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海报变红鼻小鼠 歌迷自主偶像变身(图)


  自新专辑《我的》贺岁版上市之后,李宇春再度成为乐坛最受瞩目的歌手。尽管因南方大雪延误了专辑运输,但这张专辑销量仍然一路攀升,霸占各大销售网站冠军位置,其中附赠的《我是你的XX》更是成为乐迷间正常收藏的单曲。除此之外,这张专辑还有另外一个鲜为人知的惊喜,那就是由你为李宇春变身,成为"贺岁小鼠春",成为内地乐坛第一张由歌迷自主为歌手改变形象的贺岁专辑。

  据透露,这套《我的》贺岁版中除特别加赠了《我是你的XX》单曲碟之外,还附赠了一张李宇春贺岁大海报。

在这张海报中,李宇春一袭红衣并戴上了红色的耳套,传播度相当高。而歌迷此时可将专辑中附赠的"鼠鼻"贴纸揭开,并贴在海报中李宇春的鼻子上,从而完成"贺岁小鼠春"的"大变身",可爱的形象与节日的喜庆气氛相当吻合。

  在元宵节来临之际,李宇春也表示,希望大家都能渡过一个快乐的节日。之后,她将继续筹备其EP事宜,新歌也将陆续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